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异动解密——宁波能源(600982)
0人浏览 2022-03-02 21:08

image.png

该公司还能连板吗?很多人都在心里打个问号

今日大盘表现一般,在早上开盘9:31分资金尝试拉升,随后大盘表现明显好于个股,在9:39分又尝试了一下,随后时间大盘表现不尽人意,资金尝试多次后在10:13分拉板封住,即使后面情绪下降开板,但表现获得市场认可,最终封板到3:00.

基本面:宁波能源公告称,公司于2022年2月28日与宁波市奉化区政府、中国电建集团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签订了《宁波奉化抽水蓄能电站项目投资建设合作意向书》。项目装机规模约120千瓦,投资估算约80亿.该公司按照财务分析预计2021年营业利润率6.47%来估算,折合公司80亿投资款收益约为4.9-5.9亿,目前2021年净利润约2.6亿,个股股价还有进一步上涨空间

技术面:目前个股强势,股价属于主升浪趋势,短期技术面失效,已持有的投资者注意市场情绪,未持有的投资者可轻仓短线参与,资金关注度高,短线套利概率较大。

【以上个股分析仅供参考,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该内容由东莞证券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S0340620050004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