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美丽云明天一起吃席?剩下的核心在哪里?
0人浏览 2022-03-01 19:40

今天关注度最高的肯定就是美丽云了,估计这个位子家人们也是看的多,做的少,那么说一下美丽云今天可以做吗?我认为是可以的,起码是再我的模式之内的。

第一点,今天是时间点,这个时间点就是浙江建投的复牌,虽然浙江建投出来复牌补跌是一个地板,也是再市场预期之内的,这个不管出来跌还是涨,就叫做鞋子落地,一般鞋子落地之后就会有新的接力方向出现。

image.png

第二点,浙江建投开盘一字板,但是开盘之后我们明显看见不一样的走势,正常应该是一起按掉,但是明显有资金去打造二波行情,典型的就是佳力图和真视通的快速反包,那么这个时候反观昨天的活口,一个是直真科技,一个就是美丽云。

image.png

第三点,强度和高度,美丽云明显是强于直真科技,因为一个跌停了,一个还能去翻红甚至最后还封死了涨停。

image.png

那么不管是做低吸,半路,还是打板,其实最后的目的大家的预期就是在这个时间点打造一个新的高度龙头去穿越掉,浙江建投的周期。

本来我以为在封死之后基本就稳了,结果下午炸板,最后差了一分钱封板,这个走势给明天留下了不少的悬念,当然正常来看这种走势明天应该是大幅度的低开甚至是核按钮,那么出现这种走势就没办法,但是如果能够平开甚至小幅度的高开,快速换手涨停,那么这个的必然就成新龙了。东数西算这条线就会继续延续下去了。

所以从操作上来说,今天没封死明天正常低开是一定减仓的,除非是一字跌停板就不说了。如果能出现后面一种走势就闭眼锁仓完事。

那么除开这边之外,另外一条线就是和乌俄战争关联的,油气和CIPS,我主要是看油气,油气昨天最强的是仁智股份,其次是准油股份,最后是宁波能源,但是今天反过来了,最强的是宁波能源,最弱的是仁智股份已经断板了。

那么从竞价就明显知道了,宁波能源超预期卡位前面两个票,但是准油股份今天是换手涨停,明天肯定还有一番争夺,因为这边其实是目前市场最高连板了。但是这种不走到最后其实不知道谁才是最强的一个,因为身位同样的互相卡来卡去的很正常。

那么总结一下,其实现在市场核心票:东数西算里面的三个,美丽云,佳力图,真视通。乌俄相关的:准油股份,宁波能源。当然还有一个CIPS,这边其实就是海联金汇和创业板的新晨股份,暂时不是重点方向。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1
  • 1
  • TOP
该内容由华林证券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S1280620060006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