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仍需要提防指数再度磨底
0人浏览 2022-03-01 15:38

1  不管是上证 深指还是国证2000 中证1000指数,其实都诞生了底部区域,现在处于在底部反弹,以及反复震荡磨底,筑底的周期。这个周期的长短取决于外围市场,场内消息面,资金面流入力度等隐私的影响。中长线投资需要保持耐心,短线波段操作需要把握好节奏,控制好仓位。

2 最近只有深指 创业板指是最弱了,其中的原因也就是几只权重低迷,直接拖累了这两指数。而国证2000指数是最强势的,他两是确定性的诞生了底部,之后只要等待次低点的诞生就可以了。最近妖股频发,东数西算带火了一片,有色 煤炭 钢铁以及化工股中的资源都偏强势,对于国证的支持力度也很大。

3 上证今日有点反常,这要感谢茅台为首的几只权重推动了了上证,但个人认为,并不稳定。最近几个交易日量能又开始逐步萎缩,目前还是对短线抱有再低转弱磨底的预期。上证3500区域的压力很大,明日强势的轨迹也是偏向于冲高低走。

4 重复:依旧看好绿色电力为首的能源板块,但不是看好其中的权重,而是二线的绩优股;看好半导体为首的芯片,这是数字经济的代表。虽然这一轮的也跌的很惨,但会V或者U上来的。有色为首的资源板块也需要多加留意。现在多了一个东数西算概念,对于大数据 数据中心相关的个股也需要多多留意。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