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启迪环境维权征集:18次延期回复关注函后 立案调查“虽迟但到”
0人浏览 2022-03-01 13:31

3月1日早盘,启迪环境一字跌停,截至发稿,报4.17元/股,总市值59.66亿元,封单超1.2亿元。

消息面上,2月28日晚间,启迪环境披露《关于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立案告知书的公告》,因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等法律法规,证监会决定对公司立案。

启迪环境表示,公司目前生产经营状况正常。立案调查期间,公司将积极配合调查工作,并严格按照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据悉,2021年10月22日,有媒体发布《启迪环境涉嫌造假:多个在建工程严重虚增,127亿总额水分几何?》的报道称,启迪环境多个在建工程涉嫌严重虚增资产,其中3个项目甚至完全未开工。随后,深交所向启迪环境下发关注函,要求核实在建工程形成过程、具体项目明细等,并说明实际进度是否与计划进度存在重大差异。收到关注函后,启迪环境接连发布了18篇延期回复公告。

2月28日晚间,启迪环境还发布了关于深圳证券交易所《关注函》阶段性回复的公告。启迪环境称,公司在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下发的《关注函》后,就所涉及内容进行核查,并对项目历史资料进行梳理。因《关注函》所涉问题与公司项目审计、现场核查等事项相互关联,公司就核查过程中发现的相关问题与相关各方积极沟通,部分核查工作受疫情应急等因素影响,同时与之相关的核查及问题整改涉及的工作量及相关方范围大,为保障《关注函》的回复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公司将持续推进核查工作。

此前的2021年底,启迪环境配合中国证券会湖北监管局对公司进行了现场检查,并自查公司相关项目,公司就核查过程中发现的相关问题与相关各方积极沟通并开展整改。2022年1月18日,启迪环境收到中国证券会湖北监管局下发的《关于对启迪环境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采取责令改正监管措施的决定》。

维权索赔征集已经开始:

根据《证券法》和《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审理证券市场因虚假陈述引发的民事赔偿案件的若干规定》,上市公司因虚假陈述导致投资者权益受损,应承担民事赔偿责任。

平台维权律师认为启迪环境的维权征集条件为:在2021年7月28日后买入并且在2021年10月21日收盘仍持股的投资者即可报名参加维权索赔。

该案为预征集案件,用户在报名后需耐心等待,我们将于案件取得一定进展后与您取得联系。

所需费用:律师全风险代理,投资者获赔前律师不收取股民任何费用。

所需材料:您在报名阶段只需登记基本信息。待报名通过审核后将有短信引导您与律师对接,届时请根据律师的指导准备材料,并邮寄到律师事务所地址。

材料包括对账单、账户证明、委托协议等,以上材料仅耗时半天即可准备好,后续事宜都将由律师进行处理,本人无需出面。

维权索赔报名入口:点击报名

维权相关问题可查阅维权向导:点击查看

投资者可在新版同花顺APP首页更多特色服务里面找到维权平台入口,进行报名索赔以及查询最新维权动态。

索赔相关咨询

QQ:2036491662  同花顺小维

客服电话:952555

工作时间:9:00-11:30 13:00-17:30

『银柿财经联合浙江法制报,携手业内知名律师共同打造专业维权平台。由同花顺为平台提供技术、客服支持』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