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九方智投是真是假?一文了解九方智投
0人浏览 2022-02-24 14:06

全球有上亿股民,而且人数还在不断上升,随着炒股热的到来,“九方智投”这几个字眼出现在股民口中的频率越来越高,很多新手股民一方面想通过九方智投学习炒股知识来提高收益,另一方面又质疑九方智投是真是假,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九方智投吧。

一、定位和服务

九方智投是一个实战派股票学习平台,可以为投资者提供炒股相关知识,从基础入门到深度策略全覆盖,还可以从投资策略、投资风控等方面为投资者打造一站式证券投资顾问服务。

二、资质

九方智投是真是假这个问题,其实从它的资质也可以得到答案。九方智投是较早一批拿到证券投资咨询资格的机构,也就是说是“持证上岗”机构,其合规性毋庸置疑。

三、优势

1、九方智投内容涵盖很广,内容形式有栏目、热点、7×24等,可以满足投资者的不同场景需求。另外,九方智投内容也非常有深度,推出的《选股早知道》、《热点直击》、《题材挖掘》、《公告解读》、《每日复盘》等栏目,为投资者提供针对性强的内容,包括盘前、盘中、盘后全周期的内容,以此帮助散户投资者提升投资理财能力和水平。

2、九方智投拥有王健、张志丹、黄伟、任平安、谢庆军、张孙芳等众多深耕投资行业多年的老师,他们有丰富的专业理论、分析技术,并推出了明确性很强的《e投经操盘系列》、《经纬操盘系列》、《猎鹰操盘系列》、《擒龙腾飞系列》、《擒龙金牛系列》等课程,帮助投资人迅速并深入了解投资市场,提升炒股能力。

九方智投是真是假这一问题的答案想必已经非常清晰了,但需要注意的是,即使通过九方智投学习了炒股的知识,但炒股并非如此简单,除了这些理论和技巧,也要时刻关注经济事件,了解最新政策、热点新闻,并深入分析,不断夯实各方面能力,才能够将理论和实践完美结合,提高炒股成绩。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