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数据中心持续火爆,连扳率超过50%,短线情绪依然较好!!
0人浏览 2022-02-22 16:54

【褚哥介绍】以右侧交易为主 ,挖掘主升浪启动个股。每日1-2只个股的荐股频率,取得90%的选股胜率!! 

一,【热点聚焦—数据中线启动中长线主升浪】

1,【中金:东数西算未来5年或将带动每年千亿元投资规模】西算将拉动适度先行的数据中心土建、机房配套设施、绿电等需求,其次随着下游需求起量,服务器等数通设备上架;中长期角度,东数将驱动东部IDC竞争格局优化、稳定盈利水平,东西数据流转的过程中也将出现新的云上业务机会。

2,【“东数西算”工程对数据中心产业链进行分类、分级,引导供需分化】受地域经济发展水平的影响,我国数据中心的供给分布“东多西少”,需求分部也集中在东部地区,且东部核心地区供不应求、西部大部分地区供大于求。“东数西算”工程的核心精神是要对数据中心产业链进行分类、分级,并非在能耗压力下把东部的固有需求强行迁移到西部、从而东部需求受损。对于东部是格局优化,对于西部是增加需求,对于存量是优化升级、优胜劣汰。

二, 【东数西算核心个股】

硬件基建,IDC:奥飞数据,宝信软件、光环新网、数据港、万国数据等。

交换机/路由器/服务器:紫光股份、星网锐捷、浪潮信息,澜起科技等。

光器件:新易盛、天孚通信、光库科技、中际旭创等。

温控配套:英维克、佳力图,依米康等。

电信运营商:中国移动、中国电信等。

市场热点

三,【褚哥看市-量能逐步放大,热点扩散

受乌俄局势影响,股指再度调整,上证在3500之下窄幅震荡,热点方面,传统基建,数字基建,能源,黄金等热点不断,老赛道新能源板块也停住下滑走势。短线市场人气恢复,深成指像样反弹仍未展开,短线继续看好挑战60天线反弹走势,重点关注上证突破3500点放量情况。

 

褚哥以右侧抄底为主,挖掘主升浪,行情买在启动时,目前推出免费服务群,热点股票池与大盘策略分析为主,欢迎志同道合者加入褚哥擒牛学院!!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该内容由山西证券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S0760618030006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