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反复磨底的反弹才最值得期待
0人浏览 2022-02-19 11:02

1 不管是上证 深指还是国证2000 中证1000指数,其实都诞生了底部区域,现在处于在底部反弹,以及反复震荡磨底,筑底的周期。这个周期的长短取决于外围市场,场内消息面,资金面流入力度等隐私的影响。中长线投资需要保持耐心,短线波段操作需要把握好节奏,控制好仓位。

2 最近市场其实还是有冰火的味道,上半周个股的反弹欲望是很活跃的,而指数偏弱。而后半周指数是顽强的,但个股做多效应却又开始萎缩。之所以产生蹊跷效应的原因还是因为做多量能不足,观望氛围浓郁导致。这其实是不稳定的因素,也加大了市场需要在底部反复磨练的可能性。

3外围市场也不稳定,美帝加息近在咫尺,虽然咱们在放水,能抵消一定的冲击,但必定会造成负面的干预。基金发行遇冷,这直接预示着咱们场内活水流入的有限。这其实也在一定程度上加大市场筑底,巩固底部的概率。

4国证2000中证 1000指数日K线受制于20日线的压制,主观认为,下周一先抑的概率大,存在分时止跌的预期。周三发文《明后天逢高要做好差价准备》!对于短线而言,其实做好波段是最关键的。依旧看好绿色电力为首的能源板块,但不是看好其中的权重,而是二线的绩优股;看好半导体为首的芯片,这是数字经济的代表。虽然这一轮的也跌的很惨,但会V或者U上来的。有色为首的资源板块也需要多加留意。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