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这公司有可能对标两市唯一20cm三连板标的-诚达医药
0人浏览 2022-02-16 19:45

诚达医药(301201)两市唯一20cm三连板标的,集次新、新冠、CRO概念于一身

       这公司有可能对标诚达药业,而且具备更多的热门概念题材,公司是一家以药学研究为核心的综合性医药技术研发企业,采取“受托研发服务+研发技术成果转化”双线发展战略,主要为各类制药企业、医药研发投资企业提供药物研发服务及研发技术成果转化。公司业务涵盖药物发现、药学研究、临床试验、注册申请等药物研发主要环节,其中在药学研究和生物等效性试验(简称BE试验)服务上具有核心竞争优势。凭借对行业的深刻理解、强大的研发能力和丰富的项目开发经验,已为国内150多家客户提供医药研发服务;公司在强化受托研发服务竞争优势的同时,致力于走向主动引领医药技术研发的发展之路,持续加大自主研发的投入力度,实现产品开发的主导性、领先性,并积极推进研发技术成果的转化,与合作伙伴共融共享。

公司相关概念题材:

1、 次新,和诚达医药,两者上市时间仅一月之差;随着诚达药业三连板,资金对次新股的关注度明显提升,网络安全三维天地能板住也是因为次新股属性,佳缘科技都能板住,说明了资金的认可度。

2、 CRO概念, 公司凭借技术、研发经验、 能力以及客户资源积累等优势, 已成为中国仿制药领域 CRO 市场的先行者。公司根据项目不同分为无销售权益分享和有销售权益分享。无销售权益分享为产品权利全额转让,有销售权益分享为基础合同价格和在未来产品上市后的销售分成。2021年1-6月,公司自花园药业获得缬沙坦氨氯地平片权益分成1262.16万元(含税),类似的有与花园药业合作的缬沙坦氨氯地平片、草酸艾司西酞普兰片、氨氯地平阿托伐他汀钙片、多巴丝肼片,与安徽长江药业有限公司合作的呋塞米注射液,浙江奥托康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合作的硫唑嘌呤片。

3、 幽门螺旋杆菌,奥美拉唑肠溶胶囊作为公司自主研发并转化的项目之一,其适应症为“胃溃疡、十二指肠溃疡、应激性溃疡、反流性食管炎和卓-艾综合征(胃泌素瘤)”。

4、创新药,公司自主研发的创新药BIOS-0618片获得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NMPA)临床试验批准通知书。BIOS-0618片是由公司自主研发的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治疗神经病理性疼痛的新靶点药物,属于“境内外均未上市的创新药”,其注册分类为化学药品1类。

公司目前自主研发的仿制药重点项目主要有:氟康唑胶囊、米诺地尔溶液、地夸磷索钠滴眼液、奥美拉唑肠溶胶囊、左乙拉西坦缓释片、氨溴特罗口服溶液、奥沙利铂注射液、卡左双多巴缓释片、妥洛特罗贴剂、洛索洛芬钠贴剂、乙酰半胱氨酸泡腾片等品种。

 公司创新药研发围绕成熟靶点和全新靶点进行布局(目前已布局H3、CDK4/6、PI3K、PPARα/δ等靶点),全面覆盖肿瘤、神经系统、呼吸系统、消化系统、免疫系统等领域。目前创新药药学受托研发服务已开始贡献收入,中长期公司业务有望逐步延展至创新药研发。

政策上,国家药监局、医保局先后强力支持,2022年将是中药配套政策落地的大年。

这票的逻辑值得关注,还没有方向的朋友可以进群领取相关标的!点此1元解锁自动加入战队群领取标的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6
  • 6
  • TOP
该内容由华源证券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S1350623120001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