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恒宝股份,孙哥7100万联合章盟主7000万暴力封板!数字经济卷土重来?
0人浏览 2022-02-16 17:02

盘面详解

昨天数字经济的利好,基建今天却出现涨停潮,恒宝股份顶一字板,也带动不了数字货币,翠微股份高开冲高,但2分钟就再也无力,数字经济开盘3分钟就掉头向下。而基建却如火如荼地展开反弹,虽然正平股份竞价没到涨停,但浙江建投高开,就是弱转强,高开后快速冲涨停,超级强势。全筑股份、杭州园林、宁波建工的快速涨停,更是助涨基建的气焰。

金财互联高开,4分钟后开始快速回落,翠微股份也同步下滑,唯有恒宝股份在顶住涨停,数字货币板块没有助攻,昨天涨停炸板的联金汇高开就低走,无望弱转强,昨天炸板的中科金财,更是低开低走的。这说明,数字经济利好兑现,板块处于弱势,恒宝股份的涨停大概率要被砸,一旦封不住,隔日就是大面。9时42分,基建的正平股份封住涨停板。

9时46分,浙江建投炸板,导致基建也短暂失去方向,准备冲板的小弟暂停动作。这就给了直线热点机会。9时49分,国旅联合从绿盘直线拉高,4分钟后到达涨停位置,但瞬间被砸。5分钟后,西藏旅游冲板,也同样被砸。旅游封不住,那就只有先回落等换手,随后三胎的美吉姆开始逐步上攻,10时30分,美吉姆冲到涨停,还是被砸回落。

10时33分,一个超跌反弹的板块开始发力,华东数控率先封板,华辰装备、青海华鼎先后涨停助攻。工业母机已经跌了很久了,今天一发力,就直奔两市涨幅榜第一,但后排的没法跟,两市开始进入板块轮动期。10时42分,元宇宙开始发力,佳创视讯开始大幅拉升,岭南股份被刺激封板,中青宝大幅脉冲,但这个拉升周期,仅8分钟就结束。

主线的数字货币依然在下滑,10时47分,恒宝股份被砸开涨停,涨幅一度跌破+5%,这时两市进入迷茫期,虽然浙江建投此时已经回封涨停,但基建并没有大动作出现,保利联合倒是在不断尝试冲高,分时看起来却不连贯。九安医疗也在尝试冲高,精华制药却开始回踩,11时10分,诚达药业涨停,20厘米3连板,拓新药业、雅本化学也借势上攻。

下午储能、影视传媒甚至医美都有冲高,储能的同力日升封板,盛弘股份、百川股份、科士达等却冲高回落,影视传媒浙文影业封板,但华闻集团涨停封不住,医美的金发拉比也没封住涨停,整个盘面来看,两市普涨,但却缺乏主线,基建虽然强,但数字货币高开低走很伤人气,虽然恒宝股份下午回封,但金财互联从涨+6%到-6%。会影响做多的信心。

关键时刻,从下午14时06分后开始,汉嘉设计封板+20%,华蓝集团随后也冲板+20%,中国海诚低位直线拉板,汇通集团也开始向涨停进攻。14时29分,保利联合涨停,基建和电子雷管开始动作,一些板块龙头也开始反包,随后美吉姆拉升涨停,西藏旅游和国旅联合回封涨停,曲江文旅也在冲击涨停,浙江金科尾盘抢筹式上升。

一片欢腾之后,就是情绪的全面回升,当龙头都先后涨停,基建尾盘加强,就连高开低走的数字经济,也开始在尾盘回升,证通电子明显想转强,御银股份也开始从绿盘脉冲,这些都是好迹象,尾盘前保利联合的涨停,给了不少个股信心,使得那些保持观望的资金,在尾盘有所回流,这就是造势,尾盘如果翘,隔日就容易涨。

 

再来看看市场高标:

保利联合11天9板,浙江建投8天7板,恒宝股份9天7板,美吉姆9天7板。

20厘米3连板:诚达药业

5连板:美吉姆和正平股份,4板断层。

 

这些高标,从涨幅强度来说,浙江建投当数第一,上午炸板后,一度回踩昨天高点,12.26附近,这是一个技术上的回踩,只要得到支撑,就可以再度向上。然后再度反弹被均价线压制,回踩12.50,结果有两次1000手+在12.50抢筹,无法跌破就只有向上,回封很有力度,但瞬间抛出6万手,说明潜伏大资金有出局,这应该是好事,因为合力封比独食要好。

恒宝股份,今天很不容易,在板块高开低走的情况下,炸板后能回封,非常不容易,这个回封,在上午收盘前,还组织了数字经济的一小波反抽,首都在线一度冲高+16%,恒宝股份才借势回封。从身位来说,恒宝已经成为数字货币龙头,但今天的打板风险较大,就怕明天竞价扛不住压力,一旦能顶住继续上行,就是数字货币最新的龙头,翠微已无力!

美吉姆,今天的涨停也很不容易,但坚持封板,明天可能会有较大的阻力,所以该兑现要兑现,一旦个股强势,接下来,就不需要去打板确认,所以妖股只需要低吸。9天7板勉强达到妖股的范畴,明天如果能弱转强,这就有10天8板或11天9板的可能,但这个概率在逐步降低,原因是,基建今天太强,浙江建投超级强势,做妖股,最先想到的是浙江建投。

其他的高标就不谈了,这3个都是7板级别,恒宝股份和浙江建投,成为各自阵营的扛把子,谁倒下,都会影响所在板块。今天基建类似高潮,明天该何去何从?数字经济肯定不会沉寂,明天至少早盘要反抽一下,对今天高开低走的回应,如果基建退潮,对数字线会有利,如果基金继续强,数字就只有在沉寂中等待。

 

今天两市有16家连板,其中2连板8家,3连板6家,5连板2家,从这个数据来看,明天2进3值得期待,上最强的品种,只要连板能形成梯队,那么,早盘5分钟,基本可以结束战斗,如果行情弱,或许还要等到尾盘战法。行情不好不坏,就只有耐心等妖股的低吸机会。


免责声明

上述的任何信息,在任何情况下,所表述的投资分析并不构成对任何人的投资建议。在任何情况下,本公司不对任何人因使用本报告中的投资建议所引致的任何损失负任何责任。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该内容由恒泰证券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S0670619080001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