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年产20万吨!龙佰集团磷酸铁锂生产线一期进入试生产阶段
0人浏览 2022-02-15 15:40

  慧正资讯:2月15日,龙佰集团发布公告称,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2021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建设年产20万吨锂离子电池材料产业化项目的议案》,为抓住新能源电池材料的发展机遇,公司全资子公司河南龙佰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龙佰新材料”)拟投资建设年产20万吨锂离子电池材料产业化项目,主要建设年产20万吨磷酸铁锂生产线以及相关配套工程设施。

  目前,龙佰新材料投资建设的年产20万吨锂离子电池材料产业化项目一期(年产5万吨)生产线已建成,目前进入试生产阶段。

  磷酸铁锂具有其他正极材料所不具备的循环寿命和材料成本方面的潜在优势,而被业界普遍看好,代表着动力电池正极材料的未来发展方向。2021年8月12日,为抓住新能源磷酸铁锂电池的发展机遇,龙佰新材料发布投资建设年产20万吨锂离子电池材料产业化项目的公告,主要建设年产20万吨磷酸铁锂生产线以及相关配套工程设施。

  该项目未来正式投产后,将有利于公司形成更加完整的锂电新材料产业体系,为公司实现研发生产新能源电池正、负极材料奠定基础;将有利于公司打造新的利润增长点,丰富公司产品系列,进一步提高公司抗风险能力和综合竞争力,对公司未来发展将产生积极影响。

  此外,龙佰集团表示,鉴于目前该项目处于试生产阶段,从试生产到正式投产、释放产能尚需一定时间,存在一定不确定性。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2
  • 2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