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汉高将收购资生堂亚太地区专业美发业务
0人浏览 2022-02-11 09:05

  慧正资讯:2月9日,汉高宣布已与资生堂集团签署协议,将收购其在亚太地区的专业美发业务。本次收购交易包含授权品牌资生堂专业美发(Shiseido Professional)旗下的Sublimic 与普盈丝(Primience)等核心品牌。资生堂专业美发是沙龙专属品牌,为专业美发师提供护发、染发、造型及烫发解决方案所需的高端产品。资生堂集团将保留日本地区法律实体的20%股份,通过与汉高的强大合作,支持业务增长。此次收购交易受制于约定的交割条件,包括监管部门批准。

  根据资生堂集团2020年度财报显示,汉高此次拟收购的资生堂专业美发业务的年度销售额约为1亿欧元,员工人数超过500人,并拥有深厚的研发实力。亚太地区是引领全球化妆品及美容用品创新与潮流趋势的重要市场。资生堂专业美发业务覆盖该地区的大多数国家。从销售份额来看,日本、中国和韩国为三大最重要的市场。

  2014年,汉高收购了美国的SexyHair、Alterna和Kenra三家公司。 2017年,汉高已经成功完成了对Nattura Laboratorios以及资生堂旗下的北美专业美发业务的收购。汉高的专业美发业务在各个国际市场领域中具有领先的市场地位,是全球三大美容美发企业之一,为专业发型师提供广泛的产品组合,包括施华蔻专业、保丽、伊采,及Authentic Beauty Concept等多个护理、造型、染发与烫发品牌。该业务年销售额逾十亿欧元,未来将隶属于汉高消费品牌业务部门。该业务部门是一个全新的多品类平台,将于2023年初之前,由汉高洗涤剂及家用护理业务与化妆品/美容用品业务合并而成。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