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巴斯夫在欧洲扩展了聚酰胺和聚邻苯二甲酰胺的销售
0人浏览 2022-02-10 09:09

  慧正资讯:2月1日起,巴斯夫开始在欧洲销售几种聚酰胺(PA)和聚邻苯二甲酰胺(PPA)牌号,这是其作为收购索尔维公司PA66业务一部分而获得的。

  这些工程塑料之前以Technyl名称销售,将继续使用已经建立的品牌名称Ultramid。

  巴斯夫将支持其客户开发所有行业的创新塑料产品,包括自动驾驶和电动汽车。

  欧盟委员会批准了巴斯夫对索尔维公司聚酰胺业务的收购,但要符合一些条件。因此,其开始在亚洲以及北美和南美的增长市场成功销售工程塑料。现在条件已经过期,巴斯夫将把这些牌号带到欧洲。

  全球PPA团队的负责人Abdullah Shaikh说。:“由于其特性,这种PPA是对我们现有塑料产品组合的理想补充,使我们能够为包括新产品在内的各种产品要求提供完美的材料。”

  Ultramid One J将被整合到巴斯夫自2016年以来以Ultramid Advanced品牌销售的PPA组合中。它缩小了聚酰胺和PPA等级之间的差距。这种高性能塑料在潮湿和高温条件下具有出色的机械和介电性能,同时其低吸水性确保了良好的尺寸稳定性。它扩大了组件的颜色和设计范围,因为除了橙色和灰色以外,它还可以以不同的白色色调着色。其非常高的流动性使其成为制造具有电气保护功能的小型和复杂部件的理想选择。

  巴斯夫和索尔维公司于2017年9月签署了一项关于收购索尔维公司聚酰胺业务的协议。欧盟委员会在某些条件下于2019年1月批准了这项收购,包括出售索尔维公司在欧洲的聚酰胺66生产厂。巴斯夫于2020年1月31日完成对聚酰胺业务的收购。

  由于关键原材料己二腈(ADN)的后向一体化,巴斯夫现在覆盖了聚酰胺66的整个价值链,提高了其供应的可靠性。该业务已被整合到巴斯夫的高性能材料和单体部门。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