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SABIC2021年第四季度营收达512.8亿沙特里亚尔
0人浏览 2022-02-09 09:32

  慧正资讯:沙特基础工业公司(SABIC)发布2021年第四季度财报。凭借出色的运营能力及受产品均价提升拉动,SABIC在第四季度实现销量与销售额持续增长,财务表现卓越,为过去的2021年画上了圆满句号。

  2021年第四季度财报关键数据

  SABIC副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尤素福·阿尔-拜延(Yousef Al-Benyan)表示:“回顾2021年,得益于有利的市场条件以及我们对资本约束的重视,SABIC强劲的财务表现贯穿了去年一整年;我们的2050年碳中和路线图,再次凸显了SABIC对可持续发展的坚定承诺;此外除了应对气候变化的雄心,我们还持续推动了循环经济发展,将环境、社会和治理(ESG)原则充分融入我们的业务之中。”

  共享协同,创造价值

  第四季度,SABIC继续携手沙特阿美,通过聚焦共享的协同效应来创造价值。在沙特阿美完成收购SABIC 70%股份到2021年底的这段时间里,SABIC创造了4.68亿美元的价值。这也印证了SABIC不断致力于创造价值,并力争到2025年将其价值创造的规模提升到15至18亿美元之间。

  此外,SABIC在本季度还完成了农业营养素业务的转型,成立了SABIC农业营养素公司,致力于成为农业营养素行业的国内佼佼者和全球领导者。目前,该新兴企业的聚焦领域包括制定更有效的业务战略,研发项目、销售和供应链的全力推进,以及人才的吸引与培养。

  可持续发展与创新的全新里程碑

  第四季度,SABIC迎来了在可持续发展与创新方面的全新里程碑,推出了多款荣获国际可持续性和碳认证(ISCC)协会大奖的循环产品。其中,特别包括来自沙特国家甲醛公司工厂生产的SABIC可循环甲醇、突破性聚醚酰亚胺(PEI)材料ULTEM 树脂的全新生物基系列以及将趋海塑料通过化学回收制成的可循环聚合物。

  本季度,SABIC在可持续发展与创新上的突出成绩受到广泛认可,先后荣获2021年化学周刊可持续发展奖最佳回收/循环倡议奖,以及商业可持续发展绩效第三方评估领域领导者EcoVadis颁发的白金奖。同时,在享有盛誉的R&D 100创新大奖中,SABIC的特材产品组合也成功跻身2021年“100大革命性技术”名单,在机械/材料类别占据两席。

  品牌价值大幅提升

  本季度的另一大亮点是SABIC的品牌价值实现了16%的大幅增长,达到46.7亿美元。经独立品牌估值咨询机构品牌金融(Brand Finance)确认,这一增长有效强化了SABIC“全球化工行业第二大最具价值品牌”称号,以及其在“全球最具价值品牌500强”榜单中的领先地位。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