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 顺丰控股年报净利润预降40%-43%,经营拐点或已出现在四季度
0人浏览 2022-01-28 23:47

  1月28日,顺丰控股(002352.SZ)在深交所公告,预计2021年净利润42亿元至44亿元,同比下降40%-43%。

  公司表示,报告期为扩大市场份额,缓解产能瓶颈,加大了对场地、设备、运力等网络资源投入。定价较低的经济型快递产品增速较快,对整体利润率造成一定压力。

  分析人士称,顺丰控股三季报净利润17.98亿元,由此推断第四季度预计24.02至26.02亿元,净利润环比大幅提升。快递行业结束价格战后,经济型快递产品单票收入有所提升,公司整体经营有所好转。

  截至1月28日收盘,顺丰控股涨0.35%,股价报63.35元。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