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俞敏洪回应国家图书馆声明未获新东方课程资源捐赠
0人浏览 2022-01-28 16:03

  1月28日,在国家图书馆声明未获捐新东方课程资源后,新东方(09901.HK,EDU.US)教育集团董事长俞敏洪近日通过视频对此回应。

  俞敏洪在视频中表示,正在收集新东方过去几年集中的优质教育资源和课程,进行整理分类后,将在国家许可范围内,让全国中小学生和有学习需求的人在平台上共享。其中的内容不仅限于中小学课程,也会增加针对成人的课程。平台公布后,会提供免费课程服务。

  1月26日,国家图书馆针对网上流传“新东方精品课程可免费通过国家数字图书馆访问”等信息进行澄清。国图称,从未收到任何机构和个人捐赠的“新东方精品课程”资源。

  有分析人士表示,目前国图网站上提供服务的“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资源,是2008年购买的商业数据库,并免费向公众提供服务。俞敏洪也在视频中也表示国图数据库里的免费视频是国图此前向新东方采购的课程,所以免费开放这件事是国家图书馆做的。

  截至1月28日发稿,新东方-S跌2.30%,股价报10.180港元。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