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长春高新声明:广东联盟采购不涉及公司长效生长激素
0人浏览 2022-01-28 15:55

  1月28日,长春高新(000661.SZ)在互动平台表示,目前广东联盟采购不涉及公司长效生长激素产品。

  市场分析人士称,前期长春高新三连暴跌成为市场焦点,暴跌的原因正是由于1月19日传出消息,公司重组人生长激素被纳入广东药品集采。公司的重组人生长激素毛利率较高,在公司利润占比高达80%,而集采所要求的大幅降价对公司的创伤较大。

  集采消息传出后,长春高新股价一度三连跌停超出市场预期。不少机构纷纷因“中枪”长春高新而管理资产业绩下降,被称作医药女神的葛兰还因此登上热搜,中欧基金及葛兰为平抚基民情绪,共同出资5200万购买自家基金。

  根据公司2021年一季报,公司生长激素类产品分为金赛增(长效水针剂)、和赛增(水针剂)、赛增(粉针剂),其中,金赛净利率达47.64%,是三款产品当中净利率最高的产品。公司本次声明广东联盟采购不涉及长效生长激素产品,从股价走势来看,对缓解市场担忧可能意义不大。

  截至1月28日,长春高新股价报174.55元,上涨2.78%。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12
  • 12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