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美丽的“大长腿”跑了!
0人浏览 2022-01-28 15:06

美丽的“大长腿”跑了!

128日周五收评:“大长腿”跑了!

一、盘面分析

1、周五指数早盘探底回升,午后冲高回落,尾盘跳水,早上K线收出的大长腿下午就跑了;多空博弈非常激烈,空头力量依然强大,长假因素,多头抵抗失败;

2、盘面热点个股全面超跌反弹,尤其是超跌股;

3、详细技术分析,我们节后继续大胆解析;

4、长假开启,大家安心过节,不要纠结股市了,好好陪陪家人,好好休息,节后再战!

二、长假后,重点关注几个信息

1、美股走势,对投资者信心有直接影响;尤其是中概股中的新能源、网购龙头影响最大;

2、货币政策,美联储加息及缩表预期强烈;而我们降息和释放流动性;这个具有两面性,从宽松角度看,低估值的保险、银行、地产是直接受益。

3、重大事件,冬奥会、3月份的会议等;提前调整后,届时会有稳定窗口。

4、疫情的不确定性,目前国内多地出现,这是一个考验;

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

详细的盘中交易细节,交易时间盘中文字直播解析

交易日:9点前发布“海西一狼早评”早评、收盘“海西一狼”发布收评,早评对指数有大胆的预判,收评是对当日盘面及热点的总结;周末发布策略总结;

欢迎关注:海西一狼       

鉴于个人水平,不可能每次精准分析,投资者不可刻舟求剑,文章涉及的个股及观点,仅供参考,以此交易,风险自担!

认为文章不错,点赞是对原创的最大支持!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7
  • 7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