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酒鬼酒促销价大降,经销商称中间渠道压货太多
0人浏览 2022-01-28 12:10

  1月28日,有网友在电商平台发现,酒鬼酒(000799.SZ)部分系列产品在电商上的价格明显下降,酒鬼酒内参促销不到900元,紫坛促销仅为350一瓶。

  有分析人士称,事实上,不仅酒鬼酒,部分高端白酒的经销商端价格当前均出现下滑。高端白酒龙头产品飞天茅台当前终端价格均在2800元/瓶上下。而在牛年春节前夕,一些地区的飞天茅台价格甚至被喊价到3500。

  据产经网报道,国台酒业经销商称:经过过去两年的炒作,部分次高端白酒在渠道实际已经非常热。但目前存在的问题是,中间渠道压货压的太多了,尤其去年都在说酱酒稀缺,很多二批商的库存比较大,甚至有些大型企业,包括消费者自己都在囤货。

  对此,不少经销商很多经销商2022年会大量出库存、促销,促使消费者以较低价格购买。所以,高端型酒开瓶率和消费群的扩大会是2022年的一个重点现象。

  截至1月28日收盘,酒鬼酒股价报166.00元,下跌2.21%。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15
  • 15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