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比亚迪半导体IPO成功过会,将在创业板上市
0人浏览 2022-01-27 22:44

  1月27日,比亚迪(002594.SZ)在深交所公告,公司子公司比亚迪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创业板IPO成功过会。

  根据最新招股书信息,便于地半导体此次IPO拟募资26.86亿元,投建新型功率半导体芯片产业化及升级项目、功率半导体和智能控制器件研发及产业化项目以及补充流动资金。

  2021年6月,比亚迪半导体曾向深交所提交过一次招股书,后因聘用的发行人律师事务所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导致IPO审核中止。

  分析人士称,比亚迪半导体主要从事功率半导体、智能控制 IC、智能传感器及光电半导体的研发、生产及销售,公司在车规半导体、家电、新能源、消费电子领域已实现产品量产。比亚迪半导体是比亚迪旗下重要的业务组成部分,预计2021年公司净利润为3.5亿元-3.95亿元,同比增长约496.94%-573.69%,拆分后的比亚迪半导体将获得更多资金支持。

  截至1月27日收盘,比亚迪跌3.29%,股价报241.27元。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