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 网易进军剧本杀,入股NINES推理馆
0人浏览 2022-01-26 23:37

  1月26日,天眼查数据显示,近日,NINES推理馆关联公司杭州橙愿文化策划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股东新增杭州网易雷火科技有限公司,持股比例10%。

  据悉,NINES推理馆是国内首批沉浸式剧本杀品牌,而杭州橙愿文化策划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5月,法定代表人为胡宁峰,注册资本约555.56万人民币,经营范围包括文艺创作;数字文化创意软件开发;品牌管理;版权代理等。

  剧本杀是玩家到实景场馆,体验推理性质的项目,主要玩法是先由玩家选择人物,并阅读人物对应剧本,然后通过搜集线索找出活动里隐藏的真凶。数据显示,我国“剧本杀”行业市场发展迅速,2019年规模一度突破100亿元,规模是2018年的2倍。

  虽然近几年由于疫情的影响,剧本杀行业市场遇冷,但作为一种新兴的休闲娱乐模式,剧本杀仍受到大量年轻消费者的喜爱,随着疫情的消退,剧本杀也有望再度进入发展的跨车道,网易此时入局剧本杀行业,或许也正是看中了其未来的发展前景。

  截止1月26日发稿,网易(NETS.US)美股股价为98.51美元,上涨0.11%。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