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富祥药业5个交易日股价腰斩,深交所披露自然人买入占比86.59%
0人浏览 2022-01-26 17:54

  1月26日,据深交所披露,富祥药业(300497.SZ )在1月20日至1月26日累计下跌46%,跌幅严重异常期间,获自然人累计买入101.57亿元,占比86.59%;其中,中小投资者累计买入49.94亿元,占比42.57%。机构累计买入13.05亿元,占比11.12%。

  富祥药业近期股价剧烈波动起源于1月19日午间,公司在互动平台回答投资者提问时称,公司的医药中间体产品可用于治疗新冠,且期望能够进入辉瑞的供应链当中。午后开盘,公司股价直线拉升快速封板。而次日公司股价涨停开盘收出断头铡K线,此后接连大跌,5个交易日股价自高点已腰斩。

  市场分析人士称,富祥药业在互动平台公示该信息前,股价自1月12日开始就接连上涨,显示公司股价已有资金买入。

  19日盘后,在涨停当天,富祥药业随即发布股东减持数量过半暨减持比例达到1%的公告。富祥药业第4大股东(减持前)浙江永太科技于1月13日、1月19日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541.56万股。也就是说,大股东永太科技完美避过4天的大跌。

  当前市场针对新冠概念的炒作已随着九安医疗的连续跌停而基本宣告结束,本次深交所公示富祥药业自然人买入占比,对于提示市场风险具有积极作用。

  截至1月26日,富祥药业股价报13.22元,下跌7.10%。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11
  • 11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