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联想在上海成立全资控股半导体公司,注册资本3亿人民币
0人浏览 2022-01-26 17:33

  1月26日,天眼查显示,鼎道智芯(上海)半导体有限公司成立,法定代表人贾朝晖,注册资本3亿元。

  股东信息显示,该公司由联想(上海)有限公司100%控股。经营范围包含:集成电路设计、集成电路销售、软件开发、软件销售、硬件开发等。

  分析人士称,贾朝晖系联想集团(00992.HK)高级副总裁,其在个人电脑市场的竞争领域具备丰富的经验。2021年12月14日杨元庆个人捐赠1亿元人民币为母校上海交大建设高性能计算机中心,联想集团也承诺未来三年,会在技术研发、人才培养、投资孵化领域向上海交通大学投入2亿元,本次半导体公司选在上海或与此有关。

  截至1月26日收盘,联想集团涨0.96%,股价报8.410港元。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