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5G+锂电池+数据中心,三重概念龙头股放量涨停,大行情再起?
0人浏览 2022-01-26 17:19

我是九菲特,东莞证券投资顾问丁玲玲(注册投顾编号:S0340620110001) 拥有证券投资12年经验 金融学学士学位, 专注于行业分析、个股基本面研究。 擅长通过基本面研究选股,精通技术分析。 对热点把握精准到位,善于在热点中抓龙头。 模式内操作 胜率高 短线复利快。

服务包1元体验点击立即订阅

一、异动解析--$中天科技(600522)

公司简介

江苏中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光电缆品种最齐全的专业企业,主营光纤通信和电力传输。其主要产品包括光通信及网络、电力传输、海洋系列、新能源、铜产品、商品贸易。   “三芯超高压交联聚乙烯绝缘光纤复合海底电缆”摘得全国电力行业设备管理创新成果奖一等奖。“无金属自承式光缆”、“架空地线复合光缆(OPGW)”、“漏泄同轴电缆”荣获工信部“制造业单项冠军产品”称号;中天科技海缆有限公司荣获工信部“制造业单项冠军培育企业”。

image.png

中天科技涨停原因或为:5G+锂电池+数据中心

1、公司国产光棒旗舰地位,特种光缆国内市占率高达30%-40%;三大运营商采集量价齐升,“八横八纵”骨干网更新需求增大,广电互联互通平台带来增量,使得光纤光缆需求增大。 

2、公司具备新能源汽车使用的磷酸铁锂电池产能,随着“碳达峰、碳中和”战略的提岀,高比例可再生能源需要大量的储能,当前专注于储能市场的开发。

 3、公司目前能提供除服务器、存储和交换机以外,数据中心各类产品,主要涉及微模块化数据中心、一体化数据中心、各类大容量、高密度连接设备以及电源、暖通配套设备以及DCIM软件平台。

个股分析:

中天科技具有5G+锂电池+数据中心三重概念,今日突破均线压力放量涨停,动能较强,后市或还有一定空间。

二、挑选好股票,擒住大牛股,才能在股市屹立不倒!

【注意!】

服务包擒牛宝典三合一战法中线布局:市盈率低,净利润增长率高,月线多头趋势,回踩30月线。

股票代码:601XXX;低吸价格:XX- XX。点击【链接】1元体验马上进群领取金股布局机会

三、喜报

喜报:服务包【腾飞九天至尊版】服务包1月18日推荐低吸尖峰集团。获利止盈,最高涨幅达10%收板!老师帮您选股,择时买卖,全程跟踪!>>点击此处1元体验<<

服务包1元体验点击立即订阅

责声明:文章内容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推荐,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该内容由东莞证券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S0340620110001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