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清朗计划一月第四周巡查结果通告
0人浏览 2022-01-26 16:50

 

 

为了给广大用户更好的交流体验,我们已于近期启动了“同花顺社区清朗计划”,通过加大对非友善内容的打击力度,给花友们创造一个和谐、友善、有料的社区体验,让大家能享受到更为“晴朗”的社区互动体验。

为营造文明健康、喜庆祥和的春节网上舆论氛围,响应中央网新办号召,同花顺社区准备开展为期1个月的“春节网络环境整治”专项行动。

 

我们社区审核团队一直在从严处理言语辱骂、人身攻击、发布广告等账号和内容。对于

用户反馈的网络生态问题,坚决清理一批违法违规的信息,处置一批帐号和用户,政治网络不良行为乱象,遏制不良文化传播势头,大力净化社区生态,为广大用户营造健康、喜庆、祥和的春节网络环境。

1. 集中整治网络暴力、散播谣言等问题,切实维护网民利益。

2. 持续开展整治,严防“饭圈”乱象反弹反复。

3. 加大封建迷信等问题治理力度,遏制不良网络文化传播扩散。

4. 从严整治“网红儿童”“软色情”等问题,保障未成年人合法权益。

 

 

接下来说说本周通报:

   本周在AI的帮助下,“清朗计划”共计处理248个违规账号以及26541条违规内容,并依规对其进行封禁等处理。

   为了帮助大家更好的了解社区规范,以下为本次典型违规案例

1. 禁止诅咒他人

 

2. 禁止违规发布用户添加联系方式

 

3. 禁止辱骂他人,侵害他人名誉

 

4. 禁止宣扬恐怖注主义、极端主义或煽动实施恐怖活动、极端主义活动

 

5. 禁止宣扬自杀或其他任何类型的自残行为

 

为了社区氛围和讨论,给予大家更好的论股环境,对于那些违规内容我们的原则就是发现必处理,严重必封禁。对那些违规内容大声说不。

 

自清朗计划执行以来,我们可以通过数据发现,社区氛围越来越好。当然离不开各位花友大大的帮忙举报,

良好的社区氛围离不开大家共同守护,我们呼吁大家理性发言并积极投诉违法违规内容,如果你在站内发现违规行为,欢迎积极向我们反馈。你可以:

(1)直接点击相关帖子的“举报”按钮投诉;

(2)拨打我们的专用投诉受理电话(0571-952555);

(3)在论股堂@社区治理官小花并说明情况;

此外,我们会积极调配现有资源,以最快的速度处理大家的反馈,对于个案可能会有不及时的情况,还请多多理解,我们会持续优化相关流程和工作效率。

如你有好的想法或建议,也可以在评论区告诉我们,小花会根据工作进度逐步落实,谢谢支持。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55
  • 1/2
  • 55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