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视频:上证指数绝地反击,抄底正当时
0人浏览 2022-01-26 16:12
抱歉,该视频已下线!

今日三大股指大幅高开之后高位震荡运行,午后各大指数产生一波快速跳水,随后强劲反弹最终都以红盘报收。板块方面:开盘后绿色电力,房地产板块走高,随后物流,证券,钢铁连续走高,午后建筑装饰,燃料板块,光刻胶板块连续走高,煤炭,网络安全,国防军工,景点及旅游,机场航运板块相对较弱。题材方面:有机硅,杭州亚运会,装配式建筑较为活跃。截至收盘:沪指涨0.66%,深证成指涨0.7.%,创业板涨0.99%。涨停61家,上涨3088家,跌停49家,下跌1406家。市场看空情绪有所减弱,后市产生一定的风化,强势股有补跌风险。后市展望:前期调整完毕的题材股有一定的机会,稳健投资者可以多看少动。

点击加入赵老师的小群一起抓黑马

本周服务包“买在起爆点”金股池最大的黑马是安妮股份002235,连续5个涨停板,服务包是提前分享,早一日上车

image.png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该内容由粤开证券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S0300613040006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