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继续傲视A股,数字货币+网络安全+数据子女,连续收获4个涨停板!
0人浏览 2022-01-26 15:53

我是九菲特,东莞证券投资顾问丁玲玲(注册投顾编号:S0340620110001) 拥有证券投资12年经验 金融学学士学位, 专注于行业分析、个股基本面研究。 擅长通过基本面研究选股,精通技术分析。 对热点把握精准到位,善于在热点中抓龙头。 模式内操作 胜率高 短线复利快。

服务包1元体验点击立即订阅

一、异动解析--$证通电子(002197)

公司简介

深圳市证通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金融科技业务、IDC及云计算业务、照明科技业务。公司主要产品包括IDC业务、云计算业务、自助服务终端、支付产品(含云喇叭、人脸识别支付终端、金融POS、智能POS、安全支付套件、扫描终端、桌面智能终端等)、加密键盘、税控终端、智慧网点综合服务平台、电子财税设备管理平台、合同能源管理、城市道路照明工程、景观照明亮化工程及相关衍生工程业务。公司是国内最早研发金融电子设备的高新技术企业之一,拥有深圳市市级研究开发中心,是国家商用密码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定点单位及国家金融支付信息安全产品产业化基地,在金融科技领域积累了雄厚的技术研发实力。

image.png

证通电子涨停原因或为:数字货币+网络安全+数据子女

1、公司顺应央行数字货币的推出,成立了数字货币项目的专项研究小组,依托公司二十余年在加密技术、安全支付、可信计算等方面沉淀和积累的技术和能力,重点开展数字货币加密算法、数字钱包设备及其应用、数字货币支付模组及支付设备、数字货币收单设备等关键领域的研究开发和样品的内部测试。

 2、金融支付信息安全产品是公司的传统优势产品,具有较高的替代性壁垒和客户粘性;拥有网络支付器等用于网络支付、网上银行业务的金融加密器具。 

3、在IDC及云计算业务领域,公司拥有深圳光明云谷、广州南沙、东莞石碣、东莞旗峰、长沙云谷五大数据中心,总体投建超过1.5万个机架的规模,并且预留充足扩容空间,中长期规划机柜规模 3万个,公司现已投建数据中心规模位于全国中上水平,在粤港澳大湾区具有较大的规模优势和区位优势。公司的五大数据中心均按照国际标准建设,符合T4等级的数据中心,PUE值均保持在1.5以下。

个股分析:

强势行情还有谁?继续傲视A股,数字货币+网络安全+数据子女,任你市场风云变幻,任性连续收获4个涨停板,后市还有空间!

二、挑选好股票,擒住大牛股,才能在股市屹立不倒!

【注意!】

服务包擒牛宝典三合一战法中线布局:市盈率低,净利润增长率高,月线多头趋势,回踩30月线。

股票代码:601XXX;低吸价格:XX- XX。点击【链接】1元体验马上进群领取金股布局机会

三、喜报

喜报:服务包【腾飞九天至尊版】服务包1月18日推荐低吸尖峰集团。获利止盈,最高涨幅达10%收板!老师帮您选股,择时买卖,全程跟踪!>>点击此处1元体验<<

服务包1元体验点击立即订阅

责声明:文章内容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推荐,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该内容由东莞证券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S0340620110001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