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1/26盘面解析:探底回升 成交萎缩
0人浏览 2022-01-26 15:48

今日大盘震荡下探后以红盘报收,成交萎缩,临近长假市场交投清淡,受证券利好的新能源表现较强,但前几日领涨的热门板块多数回调,热点持续性较弱。截止收盘,上证指数涨0.66%,深成指涨0.70%,创业板指涨0.99%。

image.png

1、风电设备、虚拟电厂:风电设备、虚拟电厂板块涨幅分别为4.85%、2.91%,大金重工涨停。习近平1月24日在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集体学习时强调,积极有序发展光能源、硅能源、氢能源、可再生能源;加大力度规划建设以大型风光电基地为基础的新能源供给消纳体系。双碳目标下,政策支持方向明确,新能源产业链景气度有望持续。

2、证券:板块涨幅1.92%,国联证券涨停。经济定调稳增长,弱复苏背景下流动性预计保持宽松,券商经营环境向好的确定性很高,居民财富持续入市及全面注册制改革将进一步打开行业长期成长空间。上市券商基本面表现优异,2021年报业绩或超预期,且整体估值仍处于历史低位。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2
  • 2
  • TOP
该内容由国金证券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S1130622080023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