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别怕,现在只是在补缺!
0人浏览 2022-01-26 12:47

image.png

今天市场走的跌宕起伏,早盘开盘后气势如虹的上攻,但是很快就越走越弱,临近收盘的时候居然还跳水了。

其实这才是最真实的市场反应,刚刚经历了一波下跌, 很多人以为市场会直接反弹,其实这样想的人肯定不懂股市。

最近的下跌让很多人吓破了胆,由于连续下跌,卖不出去,所以趁着反弹,肯定会有资金卖出,这是必然的心里反应。

所以早盘后面的跳水反而是好事,只有把这些恐慌盘都杀出去后,市场才会迎来真正的反弹。

目前创业板已经率先补缺,算是第一个完成目标,下午大盘应该也会补缺,到时真正的反弹就来了。

另外,今天量能有所缩小,这个很正常,毕竟马上过节了,这种长假下,缩量是历来常规了,不出意外的话,明后两天的成交量还会更小,所以最近的缩量影响不大,大家也不用过份在意这点。

多说一句,今晚会开美联储议息会议,目前市场预计的是今晚保持不变,但是会吹风3月加息。

如果是这样的话,美股的下跌走势会告一段落,有可能会有反弹。

等这个靴子落地了,最后两天行情说不定会来个意外惊喜。

板块方面,今天电力,新能源走强。

还是超跌反弹的思路,他们都属于今年景气度非常高的赛道,前段时间跌幅又比较大,这两天有资金集中抄底,所以涨的比较好。

目前这个阶段肯定就是超跌个股为主了,现在新能源,消费,军工等等,超跌的都多。

我们目前持仓也集中在这几个方向,大家选股的时候也要往超跌品种上靠,尤其是要在这些有高增长预期中的板块里选。

石油走强还是和最近的俄乌局势有关,毕竟俄罗斯是全球石油出口大国,市场担心一旦打起来,欧美制裁俄罗斯的话,会影响全球油气价格。

反正目前有机构已经喊到160美元之上了,不过这有点过份夸张,但是短线油价坚挺是差不多的了,有余力的可以在这个方向选选股。

整体上看,现在市场整体已经进入节日行情节奏,缩量,波动不大,结构化行情是三大特征。

经过这一轮下跌后,市场风险释放很充分,目前已经满仓,坐等个股反弹就行。


《金牌策略实战专区》春节特惠正式开启!原价999元/月,特惠期间降至899元/月!三个月、六个月还有更大力度折扣!团队去年年底获得平台评选投顾实力榜第一名,《金牌策略实战专区》是我们精心打造的短线服务包,过去两年累计收益超过110%,远远跑赢市场,错过翻倍,不要错过更多!

服务包订阅地址:https://t.10jqka.com.cn/334778480/package/index/2407/

image.png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1
  • 1
  • TOP
该内容由深圳新兰德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A0780617070010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