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大面,节前的冰点时刻
0人浏览 2022-01-26 07:31

  两张千金线,更新时间2021.11.1,下跌阶段,我的千金线更新会比较频繁。

  上证指数千金线2044点,创业板指数千金线1704点,中证500指数千金线4910点。

  千金线:个人制造的一条线,一旦市场走到线下位置,往往意味着一个历史性的底部区域,但触发频率很低,规模越大的市场,准确性越高,仅供参考。

  268家上涨,4333家下跌,说今天是冰点一点都不为过。这个上涨家数是近一年最少的,其实在我的印象中可能近三年都是最少的,但没有统计到,所以也不敢乱说。周二的这根大阴线,如果从基本面分析,就是美股北京时间周三晚上周四凌晨可能加息的事件影响,导致我们提前反应,这会儿纳斯达克下跌了2%这还是涨回来点,最多的时候跌了3%。纳斯达克从11月22日的高点至今已经跌了超过15%了,我们都知道从高点20%的下跌就进入技术性熊市,很快了。如果再加一条原因就是乌克兰的地缘政治,但鹰酱和熊酱打架,跟我们有个球的关系。

  这个时候也必须要跟大家打个气,未来几天A股的走势可以参照前面的走势。

  这两个黄框里的是我认为很有可能走出来的,图中那条斜黄线是2021年初以来的下降趋势线,一直压制指数的上涨,后来虽然涨上去了,但是这次又回到这条线,支撑作用应该还在。同时,这个时候我们也不排除机构正好趁这个时候完成最后的调仓换股,后面如果出现反弹并且指数再次走好的板块,很有可能是今年的大机会所在,因此要十分注意近期市场上涨的板块和行业。

  胆子大的,激进的人,明天早上如果再出现急跌,可以适当考虑轻仓抄底了。是否应验,一切看今日市场的走势了。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该内容由大同证券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S0770617090006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