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未来的大A股,会有春节牛市反弹行情
0人浏览 2022-01-25 21:18

大盘这一段时间跌幅的够深,够凶猛,这个时候大家基本上都信心全无了。但隽宇告诉大家,现在没有必要沮丧,因为春天即将要来临,这一点我是信心十足,因为马上要到二月份了。其实关于二月份市场能涨,我应该说了不是一次或者二次,历史上每一年二月份年后市场环境都不错,中小创都会好,今年更没有理由不会好。因为市场在一月份跌幅惨重,所以跌的多就是最大的利好,涨的越凶就是最大利空。1月份什么板块最惨,就是中小创呀,所以二月份中小创会有大幅度反弹,中小创大幅度反弹,也会带动市场真正的人气,市场的人气起来了,很多的个股都能快速的大涨,可以参考2021年十一月份,大家手里的个股涨了多少。而且我在告诉大家,市场在二月份的反弹的力度,不会说一天二天,大概率都会有半个月以上,市场真正反弹半个月以上,你的个股能涨多少?这个有去思考过吗?所以我认为市场的转机马上就到了,这个时候就需要大家的耐心,现在可以说是黎明前的黑暗了,马上就要天亮了。今天的音频可以听听哦。

市场就是弹簧一样,跌幅的越猛,到时候反弹的力度也就越大。市场七亏二平一赚,这样的市场如果不反弹,年后如何发新股?在前一段时间强调,防止大起大落,我们在思考下,市场最大的主力是谁,就清楚明白了。所以这个时候就没有必要太悲观了,这个时候,没有黑天鹅的个股,前期没有暴涨,然后近期一路跌的低位的个股,这个时候我给大家的建议,就是拔网线,不看不管不想,等待年后在来看,大家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这个时候会有很多悲观的声音,会有很多躲避风险的声音,这个时候躲避什么,都跌的这个样子了,很多的人去躲避躲避,很大可能你手里的个股那一天就是直接一根线大涨上去了哦,这样的情况会很容易出现哦。因为很多的个股不是自己想跌,是环境太不给力,被迫下跌,环境稍微好起来,很大可能就是报复性反弹了。没有人可以完整猜测底部是什么位置,只要我们能大概把握住就行。周二的大跌是因为俄乌的事情,这个事情能影响到哪里去哦,难道会是长期吗?过了这二天到底加息不加息的问题也解决了,在过二天披露预期年报的问题也全部结束了,利空全部落地之后,大家说市场有什么理由不大幅度反弹? 如果二月份在不反弹,市场就会有系统性风险哦,所以很多的东西还是要懂的。大盘这个位置我认为调整的差不多了,反正在苦在难,也就是最后三个交易日了,你说市场最后三个交易日不可能还跟,周二一样这样杀跌,所以现在就要论持久战哦,论持久战是能胜利的,现在就是要熬!熬!熬!熬!。大局观大点吧,上月开会“稳字当头”意味着什么要清楚。何况股市今年还有注册制,股市能跌到哪里去。去年市场跌到3312点,用1个半月就涨到3700点。哪怕现在的市场是跌了,但依旧从大方向来看依旧在3500点附近轨道震荡,所以这个时候想想好的吧。市场的情绪是最容易改变的,市场未来有反弹一波行情,很多的人就会叫牛市了,很多的人,就会忘记1月份的痛苦了,很多的人就会在前期割肉完毕之后然后去追,这个都是写在书本上的。市场现在风险接近尾声,迷茫痛苦的时候,想想十月份的难过,后面十一月什么情况。现在真正让我忧心的,不是大盘了,而是最后三天有些个股会有商誉黑天鹅,这个碰到那么也许还会受一次伤,那可是加倍疼痛的,这个有一说一。如果手里的个股没有商誉黑天鹅的个股,我个人认为,等到2月底大家回过头来看,大家手里的个股这一段时间都会有一波壮观反弹,大家手里很多的个股都能涨回去。现在天气很冷,夜晚很黑,但马上就会有春天到来了,天也会亮了。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