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用友网络披露定增结果:高瓴、高毅、易方达、葛卫东等均有参与
0人浏览 2022-01-25 17:26

  1月25日,用友网络(600588.SH)公告,确定本次发行价格为31.95元/股,发行股数1.66亿股,募集资金总额52.98亿元。其中HHLR管理有限公司(高瓴旗下)获配10亿元,易方达基金获配2.53亿元,高毅资产晓峰1号获配2亿元,葛卫东获配2亿元。其中葛卫东是目前第五大股东,自2017年以来一路持有。

  市场分析人士称,用友网络是我国工业互联网龙头上市公司,公司产品在国内企业级应用软件市场占有率第一,公有云SaaS市场占有率第一。成为高瓴、高毅等投资机构集体参与定增的对象,一定程度上意味着机构对公司未来的认可。

  不过,值得投资者注意的是,从公司前期发布的业绩报告来看,公司前三季度净利润盈利情况并不够稳定。公司一季度亏损1297.22亿元,二季度盈利2.28亿,三季度亏损8811.24万。

  按照公司盈利规律四季度是公司净利结算高点,公司将于3月19日公布年报,具体业绩有待观察。

  截至1月25日发稿,用友网络股价报37.80元,下跌3.52%。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3
  • 3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