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五木复盘:突发!百点重击月线危急,4300只下跌历史仅见,沪指能否反弹?
0人浏览 2022-01-25 15:40

【引言】2022年的任务就是活下去,才能掌握未来的主动权。(欢迎关注,欢迎极速开户)

【收盘概述】超过4300只下跌,极端情况再现,市场回调够了没有?

       今日三市低开低走,不断下行,全天基本毫无抵抗,收盘沪指下跌近百点,收盘下跌2.58%,跌破3448,也暂时跌破了3450一带。而创业板则跌幅更大跌2.67%,跌破3000一带。科创50也跌2.35%,沪深300则跌幅2.26%,都是大幅度回调为主。

       成交量方面,三市成交量9300亿,比昨日明显增加,这自然是因为今日出现了放量杀跌的情况。从个股看一目了然。

      个股268只上涨,4333只下跌。下跌数量应该是在我个人印象中最多的一次。这也是一个极端情况表现。俗话说,物极必反,明日能否反弹也是有所期待的意义。

      板块热点方面,仅避险的黄金,以及旅游酒店机场等上涨,其他板块几乎都是下跌为主。情况也是到了一个极端。

      整体来说,这种各方面极端情况都发生了后,市场往往可以出现阶段性的技术反弹可能。那么明天沪指和创业板指数等能不能反弹了?

【反弹可能性大?】

       今日沪指跌破了3448后,从日线看,似乎已经完了。不过从月线级别看,又是另一种情况,因为至少本周五才能看到最终结果。

       从月线级别看,目前3440一带正好是20月均线一带,此处虽然暂时跌破,但只要周五也就是月底没有正式跌破,沪指就还谈不上完蛋。

      因此,短线看,更可以期待资金选择低吸博反弹的欲望会强于继续杀跌的心思。

      而如果周五真跌破3440,那么月线也基本上有了结果,是真破了。那么2月份就是生死之月了。

       所以,从各方面看,我宁愿相信后面三天市场能稳住不继续下跌的可能性,因为,沪指的重要性比我们预想的更加重要。

       因此,明天我看好沪指和创业板指数反弹的机会。今日尾盘低吸的投资者,明日短线获利的可能性极大。【仅供参考】

—————

欢迎加入服务包。1元可体验7日。续订可优惠最高3000,欢迎一起努力在2022年活下去。

【以上信息仅供参考  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该内容由粤开证券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S0300614030006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