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1月25日期权操作策略:以高抛低吸为主
0人浏览 2022-01-24 21:48


市场预测分析:

周一市场权重股虽然分化,但整体表现稳定。而此前连续调整的成长赛道股迎来反弹,题材股的表现也对市场信心有一定的提振作用。此前,创业板已经在年线下方运行多日,而沪指也刚刚跌破年线,此时如果题材股反弹,在权重股稳定的支撑下,市场的反弹还是值得期待的。而这里可能的反弹,还是由于基本面的支撑以及流动性的提振。一方面,去年经济数据出炉之后,经济阶段性回升对市场带来信心。基本面稳定下,市场整体可期;另一方面,央行降准以及“降息”下,宽松周期已经拉开序幕,流动性宽松预期提振下,市场向好的趋势没有改变,继续看好春季行情。而在春季行情的配置中,当前可关注两条主线:一个是连续调整后业绩优良的高成长品种。比如业绩方面,锂矿、盐湖提锂等概念股纷纷大涨。盐湖股份近日发布2021年年度业绩预告,其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388,000万元–428,00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90.24%–109.85%。实际上,周一股价的一度涨停,也有因为业绩的提振。而年报在即,高成长性的业绩优良的品种,仍值得重点跟踪;另外,仍是低估值的蓝筹股。从去年12月以来,低估值蓝筹股受到市场资金的青睐,也得到外资的持续关注,在货币宽松周期开启之下,估值提升以及补涨的预期较强。整体看,经济阶段见底,货币政策也迎来宽松信号,市场支撑和提振下,整体向好的逻辑没有发生改变。短期市场或许还会延续调整,但调整仍是逐步配置的时机。所以操作上,以高抛低吸为主。

沪深300期权策略:

沪深300指数第一支撑位在4700点附近,第二支撑位在4740点附近,该位置可以适当做多;第一压力位在4780点附近,该位置可以适当做空,第二压力位在4810点附近。

上证50期权策略:

上证50指数第一支撑位在3150点附近,第二支撑位在3175点附近,该位置可以适当做多;第一压力位在3230点附近,该位置可以适当做空,第二压力位在3250点附近。

上一交易日期权账户操作情况: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