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星期二股市观点,未来的格局要清楚
0人浏览 2022-01-24 21:18

大盘在周一缩量震荡企稳,很明显市场在3500点附近是有很强的支撑,因为周一就是触及到3500点立刻反弹哦。周二估计又是开盘要消化欧洲股市,为什么了,因为外围股市又跌幅比较惨痛,但隽宇还是认为市场能守住3500点以上的。因为现在的市场控盘还是比较厉害的,拉拉权重指数就稳了,但个股就还要看运气了。市场现在真的是极度缩量了,其实有一句名言说的非常的好,地量之后必有地价。我个人认为市场不要多长时间就会有大幅度反弹了,因为这样的地量水平,基本上就是底部的区间,当然那一天,我可不知道,但就在这个附近了。市场最晚最晚也就是五个交易日之后就会开启大幅度反弹了,因为过了本月之后,市场在也没有利空了,所有的利空全部兑现了哦。什么业绩黑天鹅呀,什么加息不加息呀,什么放假情绪等等,在本月之后,全部都没有了。所以未来二月份就是非常值得期待了哦,我所说的期待就是,绝大多数的个股都能反弹,而不是单纯的指数反弹。音频要听

北上资金这一段时间非常的猛,但个股的情绪非常的差,两者基本上背道而驰,会不会走2018年十二月份行情,这个就值得思考了。大前年12月份市场也是一路跌,跌的不成样子,北向也是疯狂买,后面走出了2019年小牛市,所以这个也是值得期待的。从大方向来说,我是比较看好未来也就是从2月份开始这一轮行情,因为短期半年来看,资金的蓄水池应该就是股市,而且股市还有注册制的需求,不太可能股市一路往下面跌,这个也不太现实哦。说个非常简单的道理,市场在一路跌下去,新股都很难发了哦。所以我的看法就是短期在苦在累,也就是几天的时间了,过了本周之后,真正的春天就会来临。周一跌幅惨的个股都是强势个股,只要不是买涨幅巨大的个股,或者赛道个股,基本上二月份都会有不错的反弹的。现在还有一个最恐怖的现象就是暴雷之夜,就是本周很多的个股要在1月底之前披露业绩,期待大家不要中黑天鹅,如果中到商誉黑天鹅,就要做好跌停的准备了。大家如果要选择个股,尽量选择业绩披露的个股,或者3月份,4月份披露业绩的,这样就不会中黑天鹅。有人冒充我,我的号有认证。

很多的人都在问年前的股市还有期待没,我觉得我们应该期待年后。最重要的是,在年前会有一个持股不持股的问题,因为放假时间长,所以很多的人更恐慌。所以在年后还有个股的基本上就会少的可怜,这个也是行情的发动机,市场都没散户了,那么自然而然就要涨了,我们要给未来的思路,搞清楚,这样就不会谎了。周二的音频讲解了未来的方向,我在提醒关于破发的个股,一定不能选择近期上市的新股,你这样去选择就麻烦,一定要选择上市了几个月以上的,而且要从高位一路下跌,喋喋不休的个股,要跌一倍以上的,这样才是硬道理,才是王道,当然也要业绩好的。大盘未来值得关注的板块之一就是去年十一月份涨幅比较凶猛的板块,历史会有惊人的从演哦。有的时候尊重市场的客观规律,这个是非常的关键,有时间花半个小时,想想你炒股怎么多年,过春节之后的行情,你是开心还是难过,因为过完春节之后的行情,大家还是容易记得住的。在这里在祝福一句,希望所有的朋友有个股的业绩有利好,而不是黑天鹅。以上看法,一孔之见,仅供参考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78
  • 1/3
  • 78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