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好未来高中培训业务违规被批整改
0人浏览 2022-01-21 23:00

  1月21日,据21世纪经济报道消息,北京市西城区“双减”工作专班办公室通报称,核查发现学而思培训学校以“定制班形式”面向部分高一学生组织学科类培训,严重违反相关规定和“双减”政策要求。西城区教委对学而思培训学校进行通报批评,并责令其停止所有培训行为,限期整改。

  据悉,“双减”政策规定,面向普通高中生的学科类校外培训参照“双减”文件执行,但当前的实际情况可能是各地执行力度不一,也存在着机构通过打擦边球照常招生授课的现象。

  例如,高途课堂、猿辅导、作业帮等教育机构都在销售高中寒假课程,教育机构开售的课程也普遍没有执行北京市22元/课时的政府指导价,单节课的课时也存在超过政策规定的30分钟的情况。因此,此次北京市处罚学而思或许透露了从严管控高中学科类培训的信号。

  截止1月21日发稿,好未来(TAL.US)美股股价为3.40美元,下跌4.49%。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1
  • 1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