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新东方预告6个月亏损近9亿美元,由于关闭学习中心及裁员成本
0人浏览 2022-01-21 22:26

  1月21日晚间,新东方在港交所发布公告称,预期集团在截至2021年11月30日止6个月的财务表现录得8亿美元~9亿美元的亏损净额。

  新东方表示,公告中的预期亏损主要是由于在截至2021年11月30日止的六个月里,集团关闭学习中心终止租赁协议及裁员产生了大量成本。

  据悉,K-9学科类培训服务在新东方2020年及2021年总营收中的占比约为50%至60%,而双减政策出台后,新东方无法再继续开展k9学科类培训服务,由此对公司营收造成重大不利影响,再加上业务终止产生的额外成本大幅拖累公司业绩。

  截止1月21日发稿,新东方-S(EDU.US)美股盘前价为1.71美元,上涨0.59%,公司当前市值已较巅峰时期缩水超九成。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