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财通证券旗下财通基金原总经理涉嫌违法被调查
0人浏览 2022-01-21 17:49

  1月20日晚间,浙江省纪委省监委驻财通证券(601108.SH)股份有限公司纪检监察组、莲都区监委发布通告,财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原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家俊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浙江省纪委省监委驻财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纪检监察组纪律审查和莲都区监委监察调查。

  据了解,王家俊生于1978年11月,于2011年财通基金成立之初便加入公司,曾任财通基金副总经理、常务副总经理、董事、总经理、党委委员、党委副书记。2021年10月16日财通基金发布高管变动公告,王家俊因个人原因从财通基金离职。

  值得注意的是,截至目前,仍然可以在财通基金从业人员的信息中查到“王佳俊”的名字,目前证书状态显示“正常”。

  据数据统计,王家俊掌舵财通基金期间,财通基金管理规模从2017年初的215.31亿元上升至2021年9月底的435.96亿元,规模增长102.48%,但行业排名从63位降至77位。

  从业绩来看,2017年-2020年,财通基金净利润分别为5.13亿元、-0.71亿元、0.67亿元和1.27亿元。最新数据显示,2021年上半年,财通证券实现净利润0.68亿元,同比下降9%。

  有接近王家俊的业内人士称,王家俊是主动辞职,在离职前的时点,还提到了一些反思。虽然目前尚不清楚王家俊此次被调查的真正原因,但现在回头看,或许已是早有征兆。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13
  • 13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