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多数下跌
0人浏览 2022-01-20 19:38

  The following article is from 丫丫复盘 Author 丫丫小巴

  随着昨晚美股继续下调,A股气氛依旧比较差。

  虽然指数没怎么跌,但是下跌股数是高得很,早上一度4000家下跌,创历史新高。

  资金都在往大股票和过去表现较弱的走,作为避险,像三傻都在大涨,也便托住了市场。

  关于三傻这种去年不差但是被机构无脑出货而大跌的,修复一下尚可,而传统行业国企,又比如银行这种收息板块的,也确实不危险,但什么妖股,还有疫情复苏板块变成避险了,这就有点莫名其妙了。

  就地过年也许今年可能继续发生,而春运后甚至还有可能参考2020年全国封闭,毕竟病毒传播力太强了,春运一开,后面的事就难说了。

  所以天天还在做核酸,转头就赌疫情复苏,是对病毒的不尊重。

  而港股那边逆美股大涨,也有矫枉过正的因素,固然,第一大权重腾讯是低估的,众多国企收息股也是低估的,但是,恒生科技指数泡沫仍然众多,不是跌得多的公司就叫低估,乐视跌到退市了都还是泡沫,恒生科技指数可能今年还会新低。

  目前的行情还是尽量规避危险的股票,美股是总龙头,最近走成这样,值得我们注意,美股大跌,我们大涨,逆势一两次可以,但是如果美股泡沫板块继续集体调整,那么估值将大幅回归合理,无论是A股或者H股,恐怕也有很多公司也要进行估值回归,因为,美股的好公司都便宜了,你还在变贵,那资金为什么不走呢?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