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周四晚间影响股市的重要公告!旅游业利好,机构为何大幅出逃该股
0人浏览 2022-01-20 19:29

周四晚间影响股市的重要公告出炉了,旅游板块引来十四五规划,相关行业将迎来利好,机构为何不计成本出逃这只医药白马股,北向资金净流入超百亿,7股发布业绩股,我们一起来看看还有哪些重要消息:

一:国务院印发“十四五”旅游业发展规划。其中提到,完善邮轮游艇旅游、低空旅游等发展政策,推进海洋旅游、山地旅游、温泉旅游、避暑旅游、内河游轮旅游等业态产品发展。有序推进邮轮旅游基础设施建设,推进上海、天津、深圳、青岛、大连、厦门、福州等地邮轮旅游发展,推动三亚建设国际邮轮母港。推动内河旅游航道建设,支持在长江流域等有条件的江河湖泊发展内河游轮旅游,完善配套设施。推动游艇消费大众化发展,支持大连、青岛、威海、珠海、厦门、三亚等滨海城市创新游艇产业发展,建设一批适合大众消费的游艇示范项目。选择一批符合条件的旅游景区、城镇开展多种形式的低空旅游,强化安全监管,推动通用航空旅游示范工程和航空飞行营地建设。在确保防疫安全的前提下适时启动入境旅游促进行动。

我们认为:十四五年旅游业发展规划出台,利好旅游板块!同时明确在疫情安全的情况下启动入境游,这都是促进旅游业的发展,其他方向我们就不多说,我们看了整个规划以后,把这个重点拿出来说,就是这个打造国际游轮母港及建设游艇示范项目,这是打造高端旅游消消费,关注国内游艇类相关公司。

二:数据显示,截至1月20日,2022年开年以来共有67只新基金成立,总成立规模仅为542.04亿元,平均每只基金成立规模仅有8.09亿元。今年发行热度最高的兴证全球合衡三年持有,也仅有59.84亿元的发行规模。而在2021年同期,共有76只新基金成立,成立总规模高达3501.11亿元,为今年以来的6.46倍;平均每只基金成立规模也高达46.07亿元,为今年以来的5.69倍。

我们认为:2022年开年下跌不是没有原因的,就这基金的募集就大大的缩水了,市场缺新的资金,存量资金博弈一旦出现分歧就会出现非理性的抛盘。所以,2022年的行情一定要交给我们专业人士来把关。

三:北向资金今日大幅净买入125.76亿元。招商银行、中国平安、平安银行分别获净买入17.1亿元、13.53亿元、8.58亿元。药明康德净卖出额居首,金额为2.41亿元。

我们认为,今天市场分化明显,北向资金抄底低估值品种明显,逆势大手笔流入银行保险,稳住了指数,但市场不买账!

四:长春高新今日再度跌停,四机构合计卖出1.7亿元。

我们认为作为国内医药白马股,经历了两个跌停真是罕见!而砸盘的是清一色的机构,机构也没有信仰,如此砸盘真是罕见!大家想想是不是没有所谓的长期投资,再好的股票我们也告诉过大家要学会来卖。

五:业绩预增超100%的个股:万泰生物:2021年净利同比预增173%-203%,阳谷华泰:2021年净利同比预增130%-140%,健盛集团:2021年度净利预增130.32%-139.79%,苏盐井神:2021年净利同比预增116%-137%,新凤鸣:2021年净利同比预增257%-290%,新开源:2021年净利同比预增438%-483%,京东方A:2021年净利同比预增410%-416%

回到市场,三大指数全线收跌,A50权证股逆势上涨,市场再次出现两极分化,以个股为代表的黄线大幅下跌,而以权证为主的白线稍微稳住了指数,28行情出现,市场亏钱效应明显,当下行情已多次强调操作策略上如何去把握好,波段操作依然是最好的方式,市场分化会加快,今天跌的明天也会反弹,大家看清这种震荡行情就好把握,农历年之前,潜伏为主,专栏潜伏方向已有收获了。

总之,行情不好的时候,便宜的筹码也多!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