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安信证券被浙江证监局采取责令改正措施
0人浏览 2022-01-19 20:20

  1月19日浙江证监局披露了一则,有关要求安信证券责令改正措施的决定。

  据了解,经查浙江证监局发现安信证券在开展亚太药业2015年重大资产购买项目、2019年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项目中未勤勉尽责,未能对亚太药业信息披露文件的真实性、准确性进行充分核查和验证,尽职调查不充分,未按规定履行持续督导义务,内部质量控制不完善。浙江证监局局决定对公司采取责令改正的监督管理措施。

  陈永东作为项目内核负责人,秦冲作为安信证券时任分管投行业务的副总经理,李泽业作为安信证券时任投行业务部门负责人,王时中作为项目质控部门负责人,魏岚作为亚太药业2015年重大资产购买项目的财务顾问主办人,对上述违规行为负有责任。浙江证监局决定对陈永东、秦冲、李泽业、王时中采取出具警示函的监督管理措施;对魏岚采取监管谈话措施。

  戴铭川作为亚太药业2015年重大资产购买项目的财务顾问主办人、2019年公开发行可转债项目的保荐代表人,叶清文作为亚太药业2019年公开发行可转债项目的保荐代表人,对上述违规行为负有责任。浙江证监局认定戴铭川及叶清文为不适当人选,在本监管措施决定作出之日起2年内不得担任证券公司证券发行上市保荐业务相关职务或实际履行上述职务。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