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A股吐槽大会|都是ST股,为啥舍得酒业就可以暴涨?
0人浏览 2022-01-19 18:50
抱歉,该视频已下线!

散户血泪,不吐不快。欢迎收看同花顺的原创散户连麦节目《A股吐槽大会》

ST股,即风险提示个股,是因为亏损、重大新闻和负面消息等等原因存在退市风险的股票,一出场就自带满满的嘈点;然而,较低的股价、不错的潜力又让“有志之士”觉得自己能征服ST股——舍得酒业摘帽前就业绩恢复抢眼,摘帽后更是一飞冲天;盐湖股份摘帽前被预估“十倍盐王”,摘帽后却业绩平平,近日,国际医药也被打成ST股。可以说,ST股让很多新老股民都又爱又恨。同花顺给散户朋友提供一个平台连麦吐槽A股交易的血泪,本期主角:ST股

在《A股吐槽大会》,不仅有散户共鸣,更有金牌投顾在线解答相关疑惑,本期嘉宾是东莞证券金牌投顾郑文智~

1.ST股有哪些类别?亏损或负面造成的ST股,结局都大不一样!

2.什么样的ST股可以做?如何选择买卖点?

3.做ST股时,要关注哪些资讯、政策或是财报?

资深投顾+三位散户,连麦分享自己对于ST股的交易心得!

下次想看吐槽什么股票?欢迎评论区留言~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21
  • 21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