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数字经济火爆,湖北广电涨停,银江技术涨16%,龙头股曝光!
0人浏览 2022-01-19 15:17

【主升老师介绍】奉行“波段至尊,主升为王”投资理念。右侧交易者,跟着资金走,主攻主升浪个股,追求资金使用效率最大化(安全系数高+资金使用效率高)。周末最高领导人特别强调不断做强做优做大我国数字经济,A股相关概念强势起爆,宗师已经筛选出几只数字经济相关个股,宗师铁粉福利,点击【主升浪股票池】1元入圈领取数字经济潜力金股池+价值1888主升浪课程。

一、【热点聚焦-数字经济】 

1/【国务院:加强面向特定场景的边缘计算能力 加快实施“东数西算”工程】国务院印发“十四五”数字经济发展规划。规划提出,推进云网协同和算网融合发展。加快构建算力、算法、数据、应用资源协同的全国一体化大数据中心体系。加快实施“东数西算”工程,推进云网协同发展,提升数据中心跨网络、跨地域数据交互能力,加强面向特定场景的边缘计算能力,强化算力统筹和智能调度。按照绿色、低碳、集约、高效的原则,持续推进绿色数字中心建设,加快推进数据中心节能改造,持续提升数据中心可再生能源利用水平。推动智能计算中心有序发展,打造智能算力、通用算法和开发平台一体化的新型智能基础设施,面向政务服务、智慧城市、智能制造、自动驾驶、语言智能等重点新兴领域,提供体系化的人工智能服务。

2/【高层释放信号,不断做强做优做大我国数字经济】1月16日出版的第2期《求是》杂志将发表国家最高领导人的重要文章《不断做强做优做大我国数字经济》。文章指出,发展数字经济是把握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新机遇的战略选择。数字经济健康发展,有利于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有利于推动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有利于推动构筑国家竞争新优势。

3/【开源证券:数字经济规划发布,布局机会逐渐到来】近日,国务院印发《“十四五”数字经济发展规划》,要求到2025年,数字经济核心产业增加值占GDP比重达到10%。《规划》涉及数字基建、工业互联网、网络安全、数字政务等多个方面,计算机板块直接受益。据开源证券统计,估值上,截至2022年1月14日,计算机板块市盈率-TTM为51.96,过去5年平均值为57.17,板块估值正处于低位。截至2021年三季度末,基金对计算机板块的配置比例为2.7%,同样处于历史低点。近期多项规划出台,在政策催化下,计算机板块布局机会逐渐到来。

近期数字经济的利好较多,再加上多数个股是在低位,出现了强势的反弹行情,数字货币,区块链、网络安全、大数据等走势较强,目前市场的技术龙头$天源迪科(300047)$先进数通(300541)$神思电子(300479)等。$立昂技术(300603)$银江技术(300020)、新致软件涨幅在10%以上, 另外$翠微股份(603123)、海量数据、$金财互联(002530)$浪潮软件(600756)$中科金财(002657)涨停,其他的个股诸如$银信科技(300231)、延华智能、数据港、科蓝软件、$飞天诚信(300386)$御银股份(002177)$四方精创(300468)等走势不错,建议大家低位补涨和高位加速的同时布局,这样安全系数和资金使用效率兼顾。

image.png

二、宗师主升波段:

$银江技术(300020):云计算大数据+数字基建+短期强势起爆!

【云计算大数据技术满足各层次服务,市场广阔】公司长期专注于为智慧城市的各行业用户提供智能化技术、产品和应用服务,在“云”时代,借助在政府、医疗、教育、交通、建筑等行业积累的丰富经验,借力云计算核心技术,形成了银江云数据中心解决方案,可以为各级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和个人提供包括软件服务、平台、基础设施各层次全方位的服务。2017年11月16日晚间公告,公司当日与阿里云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在智慧交通及城市大脑领域展开基于阿里云计算平台、云产品及业务的多方面密切合作,通过共享各自领域的优质资源,深度整合双方产品和解决方案,共同拓展市场。

【公司智慧城市、智慧交通等均符合当下数字经济发展】公司作为城市大脑运营服务商,专注于通过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技术的行业应用,为城市管理和民生服务打造跨领域、跨区域的城市大脑数据资源交换和共享平台,推动城市文明发展的新浪潮。公司聚焦智慧交通、智慧健康等行业,通过在全国各地设立区域服务公司构建了覆盖全国的完整市场营销网络,通过“系统建设、软件交付、运营服务”落实三位一体的企业发展战略和经营策略,通过市场平台和产业资本的深度融合构建全产业链的开放生态系统。公司以城市大脑为推进主体,深耕交通大脑和健康大脑的行业应用,率先开拓司法大脑的行业创新应用,通过线上与线下相结合做全行业应用做深行业技术,通过系统建设、软件服务、运营服务业务同步发展实现公司主营业务的新发展。 

【技术分析-符合宗师主升浪实战体系要点】

主升浪擒龙圈主攻主升浪:主升浪是一轮行情中主要获利阶段,是鱼身行情、是实战效率最高的阶段。主升浪一旦启动就不会轻易停止,安全高,资金使用效率高,是投资人梦寐以求的黄金波段。

image.png

$银江技术(300020)公司公司主要提供智慧城市、智慧交通和智慧医疗等领域的系统建设、软件交付和运营服务,是国内领先的智慧城市和智慧交通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技术上,个股是低价小市值的个股,前期一直是明显的低位震荡整理行情,技术具备较强的反弹需求,短期个股在数字经济利好刺激带动下,低位启动放量大涨,短期加速上涨趋势明显,大家继续重点关注。

三、【宗师策略-震荡有望延续,控制仓位短线为主】

国内外消息相对平衡,还存在较强的不确定性风险,再加上春节将至,市场的做多动能不足,不过A股整体下跌的风险不大,市场有望继续延续震荡的行情,权重个股受美国加息预期压制,后期难以有较大的作为,后期市场有望继续维持题材主导的结构性行情。

image.png

目前市场题材的轮动速度较快,龙头个股切换的也比较快,赚钱难度较大,所以建议大家继续控制仓位短线为主,建议总仓位三层下,单只个股不超过一层,稳健的低吸核心资产和大消费个股的机会,激进的则继续关注数字经济(大数据、网络安全、数字货币)、元宇宙、年报预增等个股的短线机会。

四、【数字货币+低价小市值+低位涨停,妖股即将起爆,快速获取!】

利好消息刺激数字经济相关概念题材崛起,多数个股强势起爆,

【1】该股具有数字货币概念, 公司与法定数字货币相关的业务是法定数字货币银行端业务处理,目前公司解决方案研发已完成,处于市场推广阶段;

【2】该股是低价小市值,游资最爱,个股流通市值低于50亿,价格15元附近,这是游资的最爱;

【3】技术上低位涨停板,有妖股潜质,个股前期滞涨短期低位起爆,强势热点题材具备妖股潜力,机不可失时不再来,赶快点击《主升浪股票池》1元加入免费获取!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1
  • 1
  • TOP
该内容由山西证券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S0760619110001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