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突发!微软将成为世界第三大游戏公司?宣布以687亿美元收购暴雪
0人浏览 2022-01-18 22:16

  北京时间1月18日晚间,动视暴雪盘前直线拉升,截至财通社发稿涨近25%。消息面上,微软宣布将以每股95美元的价格收购动视暴雪,全现金交易总价值687亿美元。预计将在2023财年完成交易。

  据微软的声明显示,计划中的收购包括动视暴雪和子公司King的知名作品,如《魔兽》系列、《暗黑破坏神》、《守望先锋》、《使命召唤》和 《糖果粉碎传奇》等。

  声明指出,Bobby Kotick将继续担任动视暴雪CEO,交易完成后,动视暴雪业务将向微软游戏部CEO Phil Spencer汇报。

  海外媒体在报道中指出,这将是微软公司史上最大规模的一笔收购。

  公开资料显示,动视暴雪(ATVI.O)全称Activision Blizzard, Inc.,是一家由维旺迪游戏与美国动视联合控股的美国电子游戏开发和发行商。该公司目前为索尼电脑娱乐公司(Sony Computer Entertainment Inc.)的PlayStation 3,任天堂公司(Nintendo Co. Ltd.)的Wii,微软公司(Microsoft Corporation)的Xbox 360主机系统,任天堂的双屏幕掌上游戏机系统,电脑端,苹果iOS设备和其他手持移动设备提供游戏。

  据了解,交易完成后,按营收计算,微软将成为全球第三大游戏公司,仅次于腾讯控股和索尼。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