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稳增长还是要靠交通基建,这支老龙头再次走强放量涨停,后市还有空间吗?
0人浏览 2022-01-18 20:11

我是九菲特,东莞证券投资顾问丁玲玲(注册投顾编号:S0340620110001) 拥有证券投资12年经验 金融学学士学位, 专注于行业分析、个股基本面研究。 擅长通过基本面研究选股,精通技术分析。 对热点把握精准到位,善于在热点中抓龙头。 模式内操作 胜率高 短线复利快。

服务包1元体验点击立即订阅

一、异动解析--$中国交建(601800)

公司简介

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是基建设计、基建建设、疏浚和装备制造业务。2020 年,公司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2项,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1项,国家优质工程奖34项。

image.png

中国交建涨停原因或为:交通基建

公司为中国领先的交通基建企业,主要从事港口、道路与桥梁、铁路、隧道、轨道交通、市政等交通基础设施的投资、设计、建设、运营与管理综合服务。凭借六十年来在多个领域的各类项目中积累的丰富营运经验、专业知识及技能,为客户提供涵盖基建项目各阶段的综合解决方案。

个股分析:

中国交建是交通基建板块的龙头个股,今日放量涨停,动能较强,后市或还有空间。

二、热点板块风口研究image.png

煤炭开采加工国家发改委谈能源供应:针对突出矛盾完善政策

机场航运海南航空:2022年春运计划执行国内航班19000班

数据安全:三举措持续完善 大数据安全防护体系

三、挑选好股票,擒住大牛股,才能在股市屹立不倒!

【注意!】

服务包擒牛宝典三合一战法中线布局:市盈率低,净利润增长率高,月线多头趋势,回踩30月线。

股票代码:601XXX;低吸价格:XX- XX。点击【链接】1元体验马上进群领取金股布局机会

四、喜报

喜报:服务包【腾飞九天至尊版】1月17日盘中推荐介入的-605108同庆楼 -当日盈利8%以上,服务包特点是捕捉低估值价值洼地个股和大盘主流热点概念板块!

服务包1元体验点击立即订阅

责声明:文章内容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推荐,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2
  • 2
  • TOP
该内容由东莞证券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S0340620110001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