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小康股份称未参与违法违规事宜,午后股价涨停
0人浏览 2022-01-18 15:45

  1月18日,小康股份(601127.SH)发布澄清公告,有网络传言原某证券研究所人士及某公募基金量化人士或涉嫌操纵证券及内幕交易华为合作企业,公司对上述事项不知情也未参与相关违法违规事宜。小康股份与华为的合作一切正常,公司将一如既往地做好生产经营和产业布局,持续聚焦主业,不断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和经营业绩。

  市场分析人士称,深陷操纵证券传闻的小康股份本身的经营情况并不乐观。2021年一季度净利润亏损5.33亿元,三季报亏损扩大到10.83亿元,达到十年来最严峻的情况。但即便如此,小康股份股价在2021年上半年却迅速飙升,半年大涨3.8倍。而这大涨背后就离不开与华为深度合作概念的炒作。

  另外,公司自2021年以来,多次遭到监管机构关注或问询。4月份证监会对公司发出《行政处罚决定书》,理由是控股股东在2021年股价暴涨后加杠杆买卖小康股份股票。如此精准的踏上买卖点,令人深思。

  公司本次澄清未参与违法违规事宜,一定程度上平抚了市场情绪。公司股价自开盘低开后持续走高,到午后封住涨停,涨停价上累积共2万余手报价单。

  截至1月18日发稿,小康股份股价报51.93元,上涨10.00%。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3
  • 3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