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绿色氢能、智能电动:威孚高科机构调研交流会圆满落幕
0人浏览 2022-01-18 13:25

2022年1月13日,由同花顺联合威孚高科(股票代码:000581)组织的线下机构调研交流会在江苏无锡顺利举行。威孚高科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刘进军先生等管理层热情接待了东吴证券、方正证券、浙商证券等机构20多位来访嘉宾,并进行了深度互动交流。

活动上半场初始,威孚高科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刘进军先生向到场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与真诚的感谢,并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及氢能等新业务规划进展情况。

image.png

始建于1958年的无锡威孚高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如今已发展成为了国内汽车零部件的著名生产厂商,中国汽车工业零部件三十强企业。威孚高科现拥有18家全资和控股子公司,全球员工近8000人,是业绩优良的A、B股上市公司,中国主板上市公司价值100强企业。

刘进军先生介绍道,近年来,顺应汽车“新四化”发展趋势,公司在巩固和提升现有业务的同时,加快了新业务探索和布局,主要涉及“绿色氢能”、“智能电动”、液压核心零部件/系统等其他关键零部件业务领域。

image.png

针对众多机构投资者关注的氢能业务,刘进军先生在交流会上也进行了详细介绍和说明。刘进军先生表示,公司目前主要聚焦氢能产业链中上游的氢燃料电池核心零部件、可再生能源制氢等两大业务。其中氢燃料电池核心零部件业务,重点布局产业链中游核心零部件(膜电极、石墨/金属双极板、BOP关键零部件),并积极向上游催化剂、气体扩散层等电堆核心材料延伸,致力于成为全球独立的氢燃料电池核心零部件头部供应商之一。目前公司是唯一具备膜电极、石墨/金属双极板的独立的全球供应商,独特的产业定位和背景,奠定了在产业链链条中较高的商业价值。在市场方面,公司与德国博世、上海重塑、北京氢璞创能等战略伙伴及国际国内多家战略客户、主要客户展开紧密合作,已获取国内外多个开发项目和供货订单。

image.png

在详细介绍后,刘进军先生与参会的各位投资者就公司经营管理、氢能业务发展、其他业务规划、科研创新能力等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并展望了威孚高科的未来发展前景,公司将致力于实现“百年威孚 汽车核心零部件工业专家”的美好愿景。

本次机构调研机构圆满落幕,众多机构投资嘉宾收获满满,通过本次互动交流,加深了对威孚高科的理解,大家表示看好公司未来在汽车清洁能源领域的前景价值,将会持续保持关注。同花顺后续将携手更多上市公司,开展线下机构调研系列活动,协助上市公司倾听市场声音、传递企业价值!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10
  • 1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