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数字货币+人脸识别概念,以20多万手强势封死涨停,股价仅9元,还能上车?
0人浏览 2022-01-17 14:05

image.png

【最佳人气主播】

操盘策略:所有标的只要不破重要均线就可以持有待涨,一旦出现五日均线死叉十日均线形态,短线仓位就要减减了!!出现五日均线死叉三十日均线(530死叉)就要清掉相应个股!!新进来的朋友们记得点击上方的“+关注”,相信这是您最不后悔的一次关注哦!喜欢的点点关注点点赞!

一、【盘面分析】

指数午后继续震荡走高,创业板指涨幅扩大至1.8%,数字货币概念继续走强,板块指数涨超9%,雄帝科技、御银股份等近20股涨停,预制菜板块回暖,福成股份4连板,个股呈现普涨态势,两市超3400股飘红,成交达9000亿元

image.png

二、【板块解读】

数字人民币是央行发行的数字形式的法定货币,以广义账户体系为基础,支持银行账户松耦合功能,由制定运营商参与运营,与纸钞硬币等价。数字货币设计具有不计付利息、低成本、支付即结算、可控匿名、安全性、可编程性的特点。数字人民币的运行框架遵循现有纸币发行制度,采取“央行-商业银行”二元模式。数字人民币的发行,具有深远战略意义,维护国家货币主权与法币地位、有望提振国内货币市场“M0”活跃度、支持跨境支付,加速人民币国际化、扩大央行资产负债表,提升影响力和更高效的货币政策传导。同时,我国相继出台多项政策,推动数字货币加速发展。

消息面上,1月4日,数字人民币(试点版)App今日升级到了1.0.1.0版,已上架各大安卓应用商店开放下载。根据官方介绍,数字人民币(试点版)App是中国法定数字货币――数字人民币面向个人用户开展试点的官方服务平台,提供数字人民币个人钱包的开通与管理、数字人民币的兑换与流通服务。

三、【个股解读】$御银股份(002177)

公司简介:

广州御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产品为ATM自助设备,供银行类金融机构用于为其客户提供自助式金融服务,主营业务由ATM产品销售、ATM运营服务和ATM技术服务等组成;另自持的御银科技园区部分闲置物业对外出租的租赁业务。公司ATM设备产能和销售规模在国内ATM制造厂商中位居前列,是国内较领先运用生物识别技术于金融自助设备中的高端服务商。

热点概念:

数字货币:2019年年报披露:在数字货币方面,公司关注央行数字货币的进展,成立了数字货币研究中心,进行智能化设备上数字货币交易处理的应用研究,结合自身在加解密、生物识别、数据安全传输等方面的优势,开展数字货币软件钱包和硬件钱包的研发。

image.png

国产操作系统:与行业领军企业展开深入合作,开发出一套基于Linux国产操作系统的安全应用程序,并已经成功上线试用,该操作系统基于开源支持跨平台、支持多种应用场景和业务模式,满足银行连续7*24小时全年运行的需求

人脸识别:2017年年报称,公司在生物识别技术方面,开发了多模态生物识别解决方案平台,进一步完善人脸识别、语音识别、虹膜识别、指静脉识别等系统;可以实现自助设备刷脸取款功能,用户可以不带卡,只要刷脸就能取款;语音识别系统,在自助设备上加入语音识别系统,语音识别进行人机交互,可以实现取款、存款、查询等功能。利用智能化技术,改造现有的流程和客户服务模式,塑造新服务、新产品、新的运营和业务模式,提高客户资源利用效率。

image.png

创投:公司是前海股权交易中心股东,而前海梧桐为前海股权交易中心旗下创投平台。

互联网金融:国内金融设备整体解决服务商(ATM机器),深耕十余年,是国内较领先运用生物识别技术于金融自助设备中的高端服务商,创新性的打造智慧银行等高科技产品

image.png

区块链:公司组织团队进行区块链业务研究,希望将利用区块链技术探索建立基于互联网的“链式服务”体系,通过整合服务渠道,借助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在风险防控、客户体验、业务交易、安全运维等领域提高公司产品的安全和效率

涨停分析:因数字货币+人脸识别概念冲击涨停。

个股分析:

image.png

从走势上看,该股的短期走势较弱,经过短期的调整,今天因数字货币概念冲击涨停,以20多万手强势封死涨停,封板的力度还不错,持有的朋友可以考虑继续关注,后期还有溢价的可能,没有介入的朋友可以考虑逢低参与,对了加码,错了止损!观点仅供参考!

四、【特别推荐---送福利】

【铁粉群可以免费加入】老师会不定时发送福利票或者是ETF基金的,点击下方名片进进群吧!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中涉及的个股,仅为热股的基本面解读,提及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推荐,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该内容由东莞证券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S0340623050010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