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弄假成真
0人浏览 2022-01-14 19:44

  今天早上起来一看,美股怎么又开始了,看来,市场依然持续不安。

  

  本以为今天A股又是大跌,但对了一半,创业板没有再跌了,但上证指数跌了,而个股也是跌多涨少。

  

  其实还是普跌行情,只不过创业板里的各类疫情受益股大爆发,集体20%,所以把创业板搞红了,但从两个指数的差距看,冰火两重天现象严重。

  

  这个新冠疫情股这个再起也是有意思,本来九安医疗是跟着妖股一起起来的,但是后面越涨利好越多,产品大订单还真的来了,然后就突然变成价值投资了,开始按销售额,算业绩,变成了英科医疗3.0。

  

  也可以看到,今天妖股兄弟如雪人,三羊马等已经崩了,九安医疗还在连板。

  

  但既然说到炒新冠受益的业绩逻辑,那就不能只受益它一个吧,于是,英科2.0的各类检测试剂,热景,东方等全被带起来了,连英科本尊等也涨了起来,估计是看到原来是炒业绩受益,这些股票不服气了。

  

  确实,英科几十亿利润,也就三百多亿市值,这妖股还这样炒,说不过去。

  

  关于这些公司的计算器业绩怎么估值,热景生物以前已经教育过大家,基本是订单集中出货,不可持续,一个季度爆发十几亿利润,下个季度就可能回到几千万。那你说怎么估值?

  

  英科已经是这些疫情受益的医疗耗材里持续性最强的了,差不多2年了,但股价大家有目共睹。

  

  当然,现在没出业绩,可以天马行空,甚至可以这样算:这个星期披露的订单80亿,一年52个星期,年化*52就是4000亿营收,按50%利润率,所以全年利润可能到2000亿。

  

  反正无法证伪,怎么吹都可以,这大概就是炒妖股的快乐吧。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