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长江健康·郑州圣玛妇产医院成国际JCI认证医院 正式迈入国际化
0人浏览 2022-01-14 14:29

郑州圣玛妇产医院官方微信号发布,长江健康·郑州圣玛妇产医院成为国际JCI认证医院,这意味着郑州圣玛妇产医院已正式迈入国际化、高品质医院的行列,郑州市乃至河南省的老百姓在“家门口”就可以接受国际标准医院的优质妇产医疗服务。

资料显示,JCI是世界卫生组织(WHO)认可的全球评估医院质量的权威认证机构。JCI国际认证是全球公认的、世界卫生组织认可的评价医院管理、医疗质量和服务水平的最高级别认证体系,被誉为医疗服务“金标准”,代表了医院服务和医院管理的最高水平。最新版(第七版)的国际JCI认证共13个章节、368条核心标准、1300多项衡量要素,更凸显了认证的规范化、精细化和体系化。

2022年1月4-7日,3名JCI评审专家迪安.桑德斯、柯邵华、保罗·内诺分成护理组、医疗组、管理组,采用线上评审的方式,涉及 368项标准、1300个衡量要素,按照JCI(第七版)最新、最严苛的标准,沿着病人的足迹,踏遍圣玛的每一个角落,通过抽丝剥茧的文件审查、刨根问底的系统追踪、面面俱到的质量访谈以及地毯式的设施巡查等方式,对长江健康·郑州圣玛妇产医院的医疗、护理、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全面、深入的现场评审。

长江健康·郑州圣玛妇产医院严格对照JCI的标准要求,将368条核心标准、1300多项衡量要素融入实际医疗工作当中,把“质量和安全”融入医院文化建设体系,化成每一位员工的服务行为,不断提高医疗质量,进一步提升医疗服务品质,加快学科发展的步伐,最终以高分通过国际JCI专家组评审,成为国际JCI认证医院的一员!

在12年圣玛品牌的不断发展中,以患者为中心是长江健康·郑州圣玛妇产医院建院之初始终坚持的理念,这绝不是一句简单的口号,无论从楼体结构的硬件设计,还是服务的软件服务内涵,都在紧紧围绕客户至上的理念。在组织管理上,医院的动线设置和服务流程处处考虑病患的便利舒适。门诊、手术室、病房等医疗环境无一不体现着关心、关怀、关爱的理念。

医院通过JCI国际认证对患者来说意味着什么?长江健康·郑州圣玛妇产医院崔院长介绍:“JCI的精髓是通过全方位的努力保障病人的质量和安全。通过对病人的服务流程改善,保证每个病人诊疗过程的安全。长江健康·郑州圣玛妇产医院自全面开诊以来走过了12年的发展历程,取得国际JCI评审专家的认可,取得金牌仅仅是对12年努力工作的肯定,我们要更多着眼于未来的进步和发展。”

对长江健康·郑州圣玛妇产医院而言,JCI认证只是一个新的起点,未来,医院将严格对照JCI的标准要求,把质量和安全融入医院文化建设体系,化成每一位员工的服务行为,不断提高医疗质量,进一步提升医疗服务品质,加快学科发展的步伐,圣玛人必将站在新的历史台阶上创造更多的辉煌!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5
  • 5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