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蓝城兄弟收到私有化要约,赤子城科技入局
0人浏览 2022-01-14 00:04

  1月13日,国内最大的社交出海公司赤子城科技(09911.HK)在港交所公告,宣布将于3月31日前,与Spriver Tech Limited及其一家全资附属公司合伙成立基金,基金成立的目的之一是参与蓝城兄弟(BLCT.US)的私有化交易。

  该基金规模为1亿美元,其中赤子城科技出资5000万美元,占比50%;Spriver将出资4990万美元,占比49.9%。据悉,Spriver为赤子城科技董事长刘春河的全资控股公司,同时也是赤子城科技的单一最大股东。

  截至美东时间2022年1月12日收盘,蓝城兄弟股价为1.48美元,较发行价已经跌去超过90%,因此公司也受到了外界一些质疑。

  蓝城兄弟2021年第三季度财报显示,该季度公司总收入为2.7亿元人民币,旗下移动应用月活用户达到750万。三季度总付费用户同比增长57.1%至77.6万,实现了连续六个季度的持续增长。

  有分析人士表示,根据蓝城兄弟收到的私有化要约,其单用户收购价格不足Grindr(全球最大的LGBTQ社交平台)在2020年被出售时的1/4,性价比可观。对赤子城科技来说,如果买下处在估值洼地的蓝城兄弟,意味着以极低的成本快速切入了一个数十亿美金的新赛道。

  截至1月13日发稿,赤子城科技跌2.17%,股价报3.610港元。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